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爭第一,搶到第三,還贏過第二名!
2017/01/15 02:04:46瀏覽1178|回應5|推薦75

看似聰明卻是生活白癡,這~~不太像是稱讚吧?

 

所以,這種事就不用爭第一了。看到我排第三,本來是黯然神傷的。但是,看到大妹排在我前一名,眼睛就大笑起來了潛意識就是一直看不順眼大妹的~~生活白癡。沒想到,我離生活白癡也不遠~~~

 

仔細回想也不得不信邪是有那麼一點的準確

我曾經眼睛不對的把沙拉脫當沙拉油用只差一個字的誤用應該還好吧

大妹曾經神經不對的背著小妹從街頭到巷尾跑了兩條街的裸奔

而小妹曾經不知哪一條情緒發作大便在床上然後還用棉被蓋起來

 

雖然說男孩比女孩難教養,但女孩發作起邪門來,也是讓人哭笑不得

因為這是小時候的行為所以可以說年幼無知

 

但是,時至今日,女孩長大了,也被風浪打過了。

如果再耍白癡的話,就不知該說什麼了~~

 

今天,就是實際證明了大妹真的比我還生活白癡除了知道蘋果的價值,比我好一點點之外。不喜歡蘋果,不知道蘋果的價值,應該也情有可原吧問大妹手機的呎吋,照相畫素是多少,勞保繳的費用,去年所得稅要繳多少,她是一問三不知。還有小妹買的起司,要放在冰箱,大妹卻把他留在車廂裡?

 

適逢好市多開幕一起選購,因為大妹小妹住外地,選購完就先回家吃午餐。小妹交代大家幫忙拿,除了藍色袋子裝的不用帶上樓,其他的都要拿。但大妹又不知哪條神經不對的自作聰明,覺得馬上要吃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所以不全拿,於是起司就被留在車廂裡了。然後,小妹的情緒因為起司,又不知怎麼的氣死了。

 

我聽到小妹說只有藍袋子留下,其他都帶上去,第一反應是吃的東西的確是夠多了,但是小妹會這樣說,必有其用意。雖然我也不知道起司是應該放在冰箱裡。但是也絕不會像大妹自作聰明的,反而證明了自己是生活白癡。且車子就停在樓下,再拿回車上,也不費時間吧。如果車子停得遠,可能我也會掉入生活白癡的坑了。哈哈,好險呀生活中處處都有看似聰明卻是生活白癡的陷阱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大妹說沒有想太多,只覺東西夠吃了就不多拿。我也是沒有想太多,就是覺得東西該拿,但是結果卻是大不同聰明百次也抵不過一次的生活白癡

 

也證明了,生活白癡我是比大妹差了一點。但是,怎麼感覺不出這是好話呢?人生--物極必反,有聰明的地方,必有白癡的時候。小妹沒有在排名之內,所以小妹是不聰明也不白癡。這怎麼好像也不是稱讚

 

大妹的聰明都是用在正向的事情上--像是拯救地球世界和平之類的,而我常常是暗黑版的聰明--像是偷了錢還詛咒密告的柑仔店老闆娘的店倒了但是,聰明一時,還不是都被列入生活白癡的行列,不管是哪一種的聰明,都打成平手

 

小妹上有兩個排名那麼名列前茅的生活白癡,自己沒有變成生活白癡就該慶幸了

因為不是稱讚的話,所以三姐妹的面相就模糊帶過囉

不用爭第一,搶到第三,還比第二名的好過一點點

但是不管是看似聰明卻是生活白癡都有人會想哭了

雖然是來自統計的大數據生活中就證明了還是有幾分的可信度

 

且大妹是要辦主卡的人出發之前大妹還問我們要辦家庭卡的人有沒有帶證件到了現場沒帶證件的卻是大妹自己。切~~~眼看著大家要白跑一趟外加掃興還好我記得我的手機裡有之前大妹賴給我她的證件也還好我沒刪掉總算不至敗興而歸我算是救了大妹吧真是替她~~捏了把冷汗大家準備好的心情要被大妹毀滅了

 

潛意識就是覺得大妹一定會出包果然就出包了。也還好我記得帶手機有沒有這麼準呀直覺會發生什麼事就一定會發生什麼事~~這不是莫非定律?活生生展現了哈哈,最近得來的神算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都快受不了自己怎麼那麼準

 

但是,算得準,還不是名列生活白癡第三名。還是一點高興之意都沒有聰明是沒有大妹聰明但判斷大妹出錯倒是很準搶到第三,還是比第二名的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8866746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1/18 18:02

我第一次炒絲瓜

很堅定相信絲瓜是不削皮的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1-19 00:52 回覆:

哈哈  人生都有耍白癡的時候

我是絲瓜菜瓜還分不清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7 14:59

哈哈哈不管誰白癡

總覺得三姐妹一起耍邪門地長大

好快樂 令人羨慕呀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1-19 00:43 回覆:
搞怪姐妹彼此笑對方的邪門---的長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17/01/16 19:12

看這照片,真是好笑。

需要如此神秘嗎?呵呵。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1-16 21:30 回覆:

不是搞神秘

是那個店很黑  所以就這樣了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5 13:17

唉~您的照片也太模糊了吧。讓人無法一親芳澤...

(都已經這麼紅了吔) I am curious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1-16 21:31 回覆:

就是看不清楚才放出來

省得有人懷疑我們的身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