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諼
2008/11/20 22:30:33瀏覽769|回應1|推薦38

手機鈴聲響起,找到妳了


一張孤兒保單,讓我認識妳.

當時妳才雙十年華,已是一個孩子的媽.

喜歡妳的氣質,妳的外型,還有彈鋼琴的雙手.


在星期二的分析,妳很適合走行銷,適合這行業.

也知道妳接受妳先生,覺得是新的開始.

當晚,妳妹詢問妳的下落.

撥給妳,妳關掉手機.

星期三早晨,找到妳了.

妳卻已經遠離這的世界,遠離兩個小孩,兩個家.

三十剛過,情關卻沒過,妳捨得走.

難過的是,愛妳的家人,愛妳的朋友,找不到媽媽的小孩.

這樣的自我懲罰,是不對的,不正確的,但妳做了.

此刻,心不痛了,聽不見了,也看不到了.

就放下吧!妳所留下的,我會交給他們.

當妳無法自己解開結的話,請打給生命線或是張老師.
尊重生命,得之不易,生在台灣,更是難得.


風之谷-安魂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jen&aid=2401860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佛法就有辦法
2008/11/23 09:00

 哇  這篇是讓我感覺好難過的消息

自殺並沒有解脫 很多事情並沒因自殺解決 經常聽人家說自殺一次 還要再輪迴自殺七次  這種情況真不堪設想 

自殺是不可理喻的不負責任 是種負向消極的作法  好死不如歹活   世間雖然難過也比去陰間好得多 

人都有困境和煩亂想不開的時候  別忘了有佛法就有辦法 擠一擠身就過去了

你說呢



瑞貞(anitajen) 於 2008-11-23 11:45 回覆:

可惜,無緣者總是來不及。後來了解,其實她已經陷入自我的情境中多年了,執著在先生的問題無法跳脫,卻忽略了小孩與父母親。這行業,悲歡離合看多了,自殺卻是第一次接觸,讓我難過至極。

或許這是她七次的最後一次,如有緣,下次再來時,期望能進入佛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