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累…
2009/09/08 09:33:20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早上差點起不來

老公都已經準備要出門上班了

把我叫醒,告訴我兒子起床了…

哇!睡過頭了…

今天兒子怎麼比媽媽早起…

真不好意思~

趕快用最快的速度把兒子的早餐準備好

之後送兒子出門~

真的太累了,早上都起不來…

那天才和鄰居媽媽聊

當了媽媽以後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能睡

要等孩子睡了以後我們才有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的事情…

不過每天最晚也大概只能撐到十二點

頭腦就開始昏…昏…昏…

準備當機了…

沒想到鄰居媽媽真是厲害…

每天都可以到二、三點才休息早上七點又要起床…

和我一樣送小孩出門、老公上班~

體力真是非常的好…

我們繼續聊下去

才知道原來鄰居媽媽以前是「練箭」的…

ㄛ…… …

原來有運動體力有差…

所以我可能是缺乏運動…

多運動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11&aid=329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