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笑!笑話N則,樂趣多更多
2017/08/06 08:15:53瀏覽15|回應0|推薦0

禮拜二放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陽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眼神死……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__-)y--~

小陽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好康商品推薦♪
☛馬上點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
☛下殺360度旋轉多功能不銹鋼不沾手拖把
☛網路超夯【永信HAC】鯊魚軟骨膠囊(120粒/瓶)
☛瘋狂搶購【新型洗碗刷】優雅洗碗必備,泡泡不沾手~
☛推薦可掛式真空收納袋5入起

↘新聞不漏接↘

暴雨襲屏南多個鄉鎮 上千戶停電、道路積水
尼莎颱風進逼,今天在屏東縣南部地區春日、林邊、佳冬、新埤和南州等鄉鎮降下逾百毫米雨量 ,雨勢來得快又急,因排水系統宣洩不及造成多處道路積水,林邊溪、東港溪水位也快速上漲;佳冬鄉和林邊鄉低漥地區有多位…
新竹市龍山社區自來水爆管漏水老問題解決了
新竹市龍山社區一帶自來水管線因年久未修,經常發生水壓不足,或發生臨時性爆管情況,新竹市長林智堅與自來水公司協調,斥資3600萬元將管線汰換,並配合路平計畫進行道路施工,已如期完工,解決困擾當地居民許…
「藍色棉花糖」冰淇淋繽紛回歸! 一掃梅雨季憂鬱心情
有些美好,錯過不再,反而更令人渴望,就像特別喜歡的期間限定口味,總希望它再復出上市,今年COLD STONE就以「向經典致敬」慶周年,精選歷年最受民眾青睞的口味,於草莓季、芒果季等時機再度推出6月1…
永豐集團深陷泥沼,狠踩三寶、鼎興四大地雷
永豐集團深陷泥沼,狠踩三寶、鼎興、輝山、大同案四大地雷,惹上多宗訟案纏身,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多年來不斷地透過整併,打造出資產規模逾1.6兆元的事業體,但旗下永豐餘、永豐金、永豐銀、永豐金證券等卻…
彰縣多家事業單位簽彈性工時取代一例一休 縣府樂見
一例一休爭議多,彰化縣多家事業單位和機構透過勞資會議,跟勞工簽訂彈性工時勞動契約,縣府勞工處樂見勞資達成協議,將列為宣導案例。 彰化縣中小企業上萬家,不滿一例一休政策的聲浪大,彰化縣長魏明谷宣布以無…

⊗其它文章選輯⊗

鄉民推薦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orz!發燒流鼻水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高CP值產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是有多好笑?笑話拾穗綜合
笑妳咩啊!?笑話N則,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ielm04032&aid=10799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