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全4ni?笑話集錦數篇
2017/06/10 23:05:26瀏覽0|回應0|推薦0
@激發個人潛能的勵志名言佳句
寂寞有時候是自己造成的,並不是因為環境因素。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f(^_^)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推薦商品◇

↪緊急補貨
13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優惠
1組3箱【邦尼熊】抽取式餐巾紙300抽(共90包)

↪推薦
【日本槌屋YAC】伸縮式螢幕遮光罩5.8~8.0英吋(VP-72)

↪特價
時尚梅森玻璃瓶650ml(附304不鏽鋼吸管)

↪好康限定
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熱門快訊✪

扁踩紅線 國民黨籲總統考慮直接特赦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不該再逃避,為避免黨內失和,蔡總統應該考慮是否直接特赦前總統陳水扁。 胡文琦今天上午召開「敦請蔡英文總統特赦陳水扁」記者會,胡文琦說,陳水扁的貪腐獲…
台灣魔術師暴紅 曾一度破產、惹爭議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參加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以新台幣10元硬幣的瞬間移動,又瞬間變化成為花瓣,引起全場驚呼,在場的毒舌評審甚至誇「節目有史以來最棒的魔術」,給予極高評價。 而根據《…
法人:美股看回不回 美國資產後市仍可期
今年以來,雖有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法國大選以及川普稅改出爐等政策或政治面的雜音干擾,但市場無畏這些黑天鵝,老神在在,美股更是看回不回,狹幅徘徊於接近歷史高位,強勢美國資產魅力始終不減。根據彭博資料顯示…
陸商務部公布第一季兩岸貿易額年增14.8%
大陸商務部台港澳司今天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第1季,大陸共批准台商投資項目691個,比去年同期下降6.4%,實際使用台資5.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8%。 中新社報導,相關統計還顯示,若涵蓋透…
【童言童語】爸爸不可愛
那天,我問兩歲的兒子:「你是小可愛嗎?」兒子回:「我不是啦,我是大可愛,不是小可愛。」我又問:「那誰是小可愛?」兒子說:「是媽媽!」我好奇地繼續問:「那爸爸呢?」只見兒子嘟著嘴回答:「爸爸不可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ielm04032&aid=10427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