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點心]草鞋墩超夯 陽光九九 手工土鳳梨酥 酸酸甜甜好滋味~
2012/04/18 23:51:14瀏覽131|回應0|推薦5

草鞋墩超夯 陽光九九 手工土鳳梨酥

採用台灣土鳳梨香甜美味酸度適中,鳳梨酥果肉有豐富纖維,口感紮實不咬舌,風味天然且具營養價值,是為中部最具代表性之名產.

用最天然的素材完全摒棄有害健康的添加物與這遍大地恩賜的土鳳梨結合孕育出香醇濃郁的土鳳梨酥,牛奶香的外皮,酸酸甜甜的內餡,原汁原味的呈現,嚴格把關每一道關卡,用純手工慢火細製,用老實的態度,誠懇的心意,把土鳳梨酥的美味呈現出來,值得大家耐心等待品味鑑賞~

不知道我家妹妹想做甚麼???

媽咪我已經把土鳳梨酥拿出來啦!

傻傻的妹妹一直拿著個空袋子說:我要吃。。我要吃。。

是怕我要放回去還是怎樣!???

真搞不懂這2歲半的傻妹妹想甚麼~

一盒10個 獨立包裝的 手工土鳳梨酥

每個土鳳梨酥的獨立包裝袋上都印著"有效日期"

我們已經忍不住啦!

要開動囉!

外表帶點金黃色的手工土鳳梨酥

將它分成兩半。。。。。

纖維一絲一絲的被撕開來。。。

滿滿金金黃黃的餡料 

明顯的可以看到滿滿的果肉

果肉含有豐富的纖維

光看就流口水啦!

綿羊爸。。。吃到那麼開心呀!

難為我在幫你們拍照還未吃到鳳梨酥=="

妹妹要搶爸爸手上那半塊鳳梨酥。。。。。。

這隻妹妹很貪吃的~

話說~鳳梨酥也是她愛吃的點心之一

妹妹一直吃一直吃

拼命的吃 連吃兩個

不過。。。像排骨一樣瘦瘦的姐姐吃完一個就說好飽@@"

天使媽下午茶時間到啦!

今天的下午茶有甚麼點心吃???

 

天使媽今天要好好的享受1柸普洱咖啡,加上3個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外層牛奶香的外皮 包裹著酸酸甜甜的內餡

而滿滿的果肉又含有豐富的果肉纖維 口感極佳

味道酸酸甜甜的 不會太酸又不會太甜 味道剛剛好 

沒想到我還真的把3個土鳳梨酥吃光。。。

再配上一柸香濃的普洱咖啡~

woo~簡直係貴婦級的享受。。。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350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