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珉雨秀自拍照 見面會吸金400萬
2013/01/26 10:50:09瀏覽69|回應0|推薦0
李珉雨秀自拍照 見面會吸金400萬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成員李珉雨,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見面會,舉手投足都讓現場1100多名粉絲尖叫不斷,他一出場就大現誠意,秀華語:「大家好,我是李珉雨,很開心見到大家!」

李珉雨以抒情歌「Believe in Love」揭開見面會序幕,他表示2013年的第1個公開活動,便獻給了台灣歌迷,也希望今年3月「神話」的亞洲巡迴能再來台開唱。當晚,他還大方秀出手機裡的自拍照,有鍛鍊時的照片,也有洗完澡後細皮嫩肉的照片。

當晚票房9成,吸金約400萬台幣,除演唱6首歌曲,還與歌迷們玩遊戲互動,結束後,更與200名幸運粉絲合照。李珉雨今天將搭乘韓亞航空OZ714班機於下午4點30分離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01-26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25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