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玟雨曝神話下半年複出 Andy也亮相
2014/02/06 18:14:39瀏覽52|回應0|推薦0
李玟雨曝神話下半年複出 Andy也亮相
記者韓藝智報導 2014/02/06 11:06

神話成員李玟雨於昨日(2月5日)在位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某咖啡廳舉行了紀念個人出道十周年專輯發售會。在接受採訪時,他談到了神話出道十六周年演唱會的故事,以及最近正在獨自反省的成員 Andy。

李玟雨談表示:「目前正在著手準備神話演唱會。最近因為 Andy 的事情,可能會覺得想隨便過十六周年,所以我更想好好準備。其實不是排除 Andy 我們舉行五個人的活動,而是專門想到 Andy 才準備的演唱會。可以在演唱會當天充分體會到這一點。我不能現在就說出我們為Andy準備了什麼,到了三月份大家會感到這就是為 Andy 準備的。下半年我們神話還會推出新專輯,當然 Andy 也會參加。」

「其實,以前 Andy 因為學校問題,也沒有參加《Hey come on》專輯的活動。我們神話是六個人,就好像掉了一顆牙。現在也是這種感覺。最擔心的就是 Andy 的部分,還有要怎麼佈置,來補上他的位置。」

李玟雨在發行紀念專輯之後將積極展開電視節目宣傳活動。他會以 M 之名獨自參加主要電視臺的音樂節目,同時準備神話演唱會、亞洲巡演、首爾演唱會多個活動,積極與粉絲交流。

之後筆者又問及他是否想過結婚,李玟雨表示:「我非常喜歡小孩,不管去哪兒,只要看到小孩就會去摸摸他的頭,問可不可以合影,然後一起照相。我喜歡小孩特有的味道,小手小腳也非常可愛。很多朋友都催我快點結婚,現在我已經36歲了,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但你得先有女朋友才能結啊。要成為我另一半的女人,我自己也有考慮過,但身邊確實沒有適合的女生。」

「很害怕像以前一樣的戀愛,因為我是藝人,很難方方面面照顧到對方,也會經常傷害到對方,而我又是個工作狂,工作起來什麼都不關心,經常抽不出時間,因為這些覺得很對不起對方,很難對對方敞開心扉。」

「今後一定會結婚,但是神話裡到底誰會是第一個我們也很好奇,第一個人結了以後讓我們也有了心理準備,覺得是時候結婚了,總有一天我會覺得‘他也結婚了,現在該輪到我了’。不過,如果我現在有女友的話,立刻就會結婚,真心的,我希望成為隊內第一人,結婚以後也會繼續團隊活動,我的心意就是這樣。不過今年肯定不會結,因為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還沒有結婚對象,今年就算了。」

筆者好奇地提問「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才會讓你想要結婚」。李玟雨說道:「年輕時候的理想型就是長直髮、大眼睛,比較注重外形,但是現在的我比較看重內在。最重要的是她要是個善解人意的女生,最好是很會照顧家人的人,哈哈,外貌嘛,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是能夠讓我安心的魅力女人就行,還有就是我一直喜歡肉肉的女生。大家都知道男生喜歡的肉肉的女生是哪種類型吧,清瘦和肉肉的完全不一樣。」

李玟雨為紀念出道 10 周年今日(2月6日)發行紀念專輯《M+TEN》,其中共收錄了5首曲目,主打曲《Taxi》由李玟雨作詞,是一首性感、夢幻型龐克風歌曲。

韓星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098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