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只開唱不受訪養精蓄銳娛樂粉絲
2012/05/09 13:16:16瀏覽52|回應0|推薦0
神話只開唱不受訪養精蓄銳娛樂粉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南韓資深偶像團「神話」將於11日搭大韓航空KE 693班機於晚間6點35分抵台,1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期間不辦記者會也不受訪。該團表示,這是因團員Andy近來腰傷復發,希望集中體力表演,才不會愧對粉絲;主辦單位則強調團員隨和,只要求房內有韓國泡麵和泡菜可吃,實在愛國!

出道14年的「神話」大陣仗來台,號稱成員加隨行工作人員達百人;一行將下榻台北君品酒店,12日表演,13日下午4點50分搭韓亞航空OZ 714離台。成員前進的經紀公司社長惹上性侵醜聞,日前已遭起訴並羈押。

「神話」演唱會門票最貴6600元,是今年韓星來台演唱的最高價,已於玫瑰大眾全省門市及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購買6600、5600、4800元票區可獲台北場獨家設計神話束口袋。但目前只售出7成,主辦單位仍在催票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5-0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3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