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佛恩師慈訓:咬緊牙願突破逆境光明即在前(懺悔班慈訓)
2015/03/10 21:51:38瀏覽764|回應0|推薦0

活佛恩師慈訓:咬緊牙願突破逆境光明即在前(懺悔班慈訓)

◎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受累,我們師徒一起堅強起來,行不行啊?()你 們想看到什麼樣的光明啊?(大同世界)想看到一線生機出現霞光萬道是 不是啊?霞光萬道那就是我們未來的日子啦!所以不要覺得重,再怎麼重 ,再怎麼樣,陰霾一定會過去的。我們要突破自我的設限是不是啊?每個 人都要跨出自己設限的一大步,不是量力而為而已啊!現在時機不同了, 除了量力之外,還得要「突破」啊!自古的聖賢仙佛,沒一個好死,可是還在不在乎?(不在乎),我們的肉體 既然是假,管它怎麼死,是不是?()不管在國內、國外,病死、餓死 、被人家害死,全部都是造就。

◎咱們只要是為眾生而死,就很光榮;只要是為眾生而死,咱們就很有志氣;只要為眾生,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我執便是阿修羅,無求無為步聖途,現在阿修羅王也是領命來辦的。為什麼徒兒們還那麼有自我?第一天開始 就叫你們放下「我」,你們心中的「我」就是阿修羅,如果你執著什麼都 是你想的對,什麼都是你做的才對,這個就叫做阿修羅 你們都要除魔、伏魔;你們要放下身段而無為。

◎你若以為擁有什麼,那就成了魔的子孫。我們不是要清心寡欲嗎?我們不是修道人嗎 ?我們不是還有一顆良心嗎?在哪裏啊?不要只是嘴邊講,好不好? 為師說過,你們都很可愛,就是因為你們憑這一點心,這一點精誠的心, 跟為師的緣緊緊相聚。你們都是很有根基,所以你們福報大,享受也大; 可是福盡則墜,你們眼光就是這麼短淺,你們看的只是井蛙之隅,就是管中窺豹;這麼一點點,就能夠讓你們自滿、自大、自豪、自以為了不起, 全部都是「自我」。

什麼是是非?執著「我」就生是非,有「我」就是阿修羅,要你們無為, 無為才能奉獻,你的奉獻才是真的。為師要你們步聖途,而不是貪凡福; 為師要你們修天爵,而不是修來世福。 你來世是福嗎?你來世生為豬,受人供養那也是福啊!我們今天有這個肉體,我們不能超凡、不能入聖,就是畜牲,就是禽獸。只是我們有人形, 但有人形就了不起嗎?(沒有)我們了不起在哪裡?有多少人崇拜你?你今天在家裡為人父、為人母,就有人尊敬你,除此之外,還有誰尊敬你? 你講話誰聽?你喜歡掌聲,是嗎?你喜歡喝采是嗎?位高身危啊!危險的是什麼?接受的掌聲越多,付出的越少,來世就愈下墜。

◎為師總是看見你們身上的光彩,為師總是看見你們以前累劫累世的福份啊 !這麼器重你們,要你們承擔,你們「聖輕凡重」啊!不錯,你們有很好的知識,你們有很好的福份,但是如果沒有無為,知果沒有犧牲,如果沒有奉獻,沒有真正的愛心,變成空耍嘴,會變成什麼?叫做越來越自甘墮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95168620&aid=2142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