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台東綠島行~序
2007/07/06 09:45:04瀏覽467|回應2|推薦8

呵~好久沒打網誌了~昨天終於結束了我們系上的畢業旅行~

身為這個活動總召的我...心中的感觸實在太多太多

整個心情的起伏和緊張興奮及期待都很難以言喻~怕文字沒辦法完全說出我的感動

所以我要分開打~也一起和來遊覽我部落格的朋友分享

第一天是一大早就要出發~前一晚原本預計不睡覺的我~

在凌晨1點多的時候還是睡著了~幸好心理早已備戰狀態的我

在沒有鬧鐘的情況下~~超級無敵準時的再5點起床了

叫醒Mr.Chen後~我們就興奮的準備出發到集合地~

心想我這個領隊怎麼可以遲到~所以飆很快的到集合地

呵~結果早已有一些同學到了~讓我感動了一下

不過感覺好像蠻多人前一天都興奮的沒睡的樣子

6點10分了~大家都幾乎到了~車子也來了  我和我們親愛的司機大哥也碰到面

呵~林大哥看起來就一付非常平易近人的感覺~相當和藹

和我從電話中聽到的感覺有些不大一樣~我原本想的是

林大哥是遊覽車領隊~年紀應該蠻大的~有白色的頭髮~相當和藹的感覺

沒想到林大哥說話相當風趣~也非常年輕~有很漂亮的老婆和女兒

大家在深坑上車後~就準備到木柵去接其他四個人~

六點半的時候~~大家都上車也開始了這趟台東綠島三天三夜畢業旅行~!!

 


 

一上路~班上同學大概是沒睡飽吧~一堆人都開始閉上眼養精敘銳一番

我們的路線是繞著北海岸~所以我們沿途的風光非常美麗~嘿嘿~接著就要準備

跟大家介紹我們畢旅的花東嚕~

 

照片再相簿喔~~

(PS:  照片是遊東北岸和蘇澳的照片~~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young527&aid=10718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XD
2007/07/07 21:08

養精"蓄"銳唷~

-

第二張照片讚>W<


蝶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你壓!
2007/07/07 09:44

感謝你壓!很開心這次的畢旅唷!

相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