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的 和 你認為的
2007/06/23 23:00:26瀏覽388|回應1|推薦8

 

一方會以為這樣做是為了對方好

對方卻因為這樣而覺得空虛難耐

 

還是要有剛好協調的平衡

當疲倦的時候

總希望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一句簡單鼓勵的話

能讓人充滿活力

一個等不到的回應

能讓人疲憊無心

 

我需要的是

適應

和等待

還有信任

 

那是我所選的

我所愛的

我深愛的

觸不到的戀人

 

( 我想這只是暫時性的   打出來會比較輕鬆吧  送給為情所困的人們 )

 

 


 

 

今天是星期六了

也是期末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六

有一堆作業

所以大家都很忙碌

我一個朋友和我一樣

最近都碰到了感情上的事情

聽到他今天都沒做什麼事情

讓我很訝異

在意一個人   會因為這樣所以沒辦法做事情

但是對方認為   因為你很忙   所以不想打擾到你

就因為這樣    沒辦法聯絡到對方 反而更沒有心思做事

很有趣的狀況   我想我或多或少都能體會吧

好一點的是   我還是有做了一些

愛情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只是

那麼久沒去接觸

總算鼓起勇氣跳進去那個領域時

又會不自覺得...

要讓自己跳出來

又不想跳出來

跳出來後就很難再進去

這是一種賭注

也是一種冒險

但總是相信

相信堅持下去未來一定會是美好的

只是...這段期間

真的

很難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young527&aid=10452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7/06/24 08:26

想這麼複雜做什麼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