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志不夠堅定無法減肥嗎?快來dcard網友都推薦的沄禾中醫,無腦也能瘦身!
2023/12/04 11:15:30瀏覽5|回應0|推薦0

不敢相信~不到三個月我就瘦了8公斤!想知道我在台北減重的診所嗎?快看內文喔!

台北減重

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胖子,在減肥路上試過超多種方式,真的是辛酸血淚史欸,有喝椰子油減肥法、生酮飲食、只吃水煮青菜半夜餓醒起來叫胖達送宵夜、號稱營養師規劃的榮總三日餐法,剛開始可能有點效果,會瘦個3-5公斤,但不到半年恢復正常飲食後就又復胖,越減越難瘦、想哭。

上網搜尋減重門診有的要在胃內放水球、有的是要切胃,有的是吃西藥減重門診費用一查詢都超高,完全不敢嘗試這些要方法,傷錢又傷身體。

原本還以為身上的肥肉會繼續跟著我一路走下去欸!結果,透過朋友介紹下踏入了沄禾中醫,因為朋友也在沄禾成功減重,還跟我說是醫生的專長,可以讓人家健康的減重。抱持著反正最糟糕也就這樣,頂多繼續當個可愛的胖子而已~

初診時,真的很訝異中醫診所居然會有inbody耶!覺得超級專業!醫師先幫我檢測身體組成,肌肉量、脂肪、基礎代謝率等等,還分析給我聽,非常的專業和耐心回答我的問題,接著就是把脈診斷我的體質適合什麼樣的飲食,還有以前工作落下的內科疾病就是胃酸過多需要治療,於是我就乖乖地聽從醫師指示調整飲食,居然不是叫我少吃東西喔!每餐都有飽足感,沒有被餓到過,搭配吃中藥調理治療身體,原本的失衡體質、還有工作空檔時做簡易的活動,接著就是第二階段埋線增加新陳代謝,因為我超怕痛的還跟醫生說我不敢!拒絕了幾次被醫生說服,發現醫生技術超好的,真的不會痛耶!然後我就很輕鬆的在三個月內從72.7斤到現在的64.7公斤,整整瘦了8公斤,體脂肪率也從41.9降到38.1,真的很不敢相信耶!

因為有照著醫生的方法減重,瘦下來肉也不至於鬆鬆垮垮的,不需要另外花錢去醫美做體雕解決鬆弛問題,而且而且飲食調整後,養成吃飯時不玩手機專心吃東西、多咀嚼食物、多喝水的習慣,皮膚也變得很好、排便也很順暢,連原本是過敏兒的我,早上起來也不會打噴嚏了!

瘦下來也有能夠拍拍網美照,試試現在流行的穿衣美學露出平坦的肚子,雖然離目標還有一點點但看著自己都有循序漸進的瘦下來真的太棒了!強力推薦台北沄禾中醫的減重法真的很有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不動刀還能健康減肥輕鬆瘦,減重門診推薦沄禾~我在這裡瘦了8公斤,體重還持續下降中喔!

變瘦變美變漂亮一直都是大家心中渴望的,真的不是什麼管住嘴邁開腿就會瘦,畢竟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可以拿來減重的時間和成本也不同,減肥門診台北地區的話我只推薦沄禾中醫,因為我真的在這裡瘦了8公斤,而且體重也還在持續下降中,不只贏得健康工作生活的精神狀態也變好了,健康檢查也不再有紅字出現,有減肥的困擾趕快來掛號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wu6864&aid=18012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