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染病醫師的盆栽,這葉子能讓你遠離疾病。
2017/09/20 23:28:06瀏覽492|回應0|推薦9

魚腥草又名折耳根,新鮮葉中發散濃烈魚腥味而得名,用於抗菌效果絕佳。先前與大家分享人嵾的好處,又因為家中不少添加魚腥草萃取的清潔用品,覺得好用,當與格友們說說,起初也不知這奇怪名稱的成份用處為何,除了特別的名我一無所知,其實它的效用真不少,前提是不要拿人嵾來與魚腥草比較,在相同價位等級來說CP值是數一數二,魚腥草不僅能生吃也能熟吃,既可煮湯又可泡茶,除了抗菌還能保養,盆栽可種藥店能買,而當你開始使用魚腥草:

1.清熱解毒,幫助利尿

2.改善濕疹、水腫

3.抗菌範圍涵蓋流感菌、金黃色葡萄醣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痢疾桿菌、變形桿菌、副大腸桿菌、肺炎球菌等。

4.研究指出對於呼吸道、肺炎、氣管炎、百日咳有顯著療效

5.提高人體免疫力

6.止血、止痛

7.促進組織再生

8.抑制流感

魚腥草的好處可藉由飲食攝取,洗淨泡水後方可涼拌,若不習慣魚腥草本身的味道可以泡久一點或選擇熟食,魚腥草炒肉絲、魚腥草排骨湯...等簡單料理,有效減少氣味並吃進營養。

魚腥草長這樣,不要拔錯啦!

細菌易引發疾病,你能借用魚腥草來避免這些疾病金黃色葡萄糖球菌會帶來化膿性發炎、中耳炎、鼻竇炎,病痛雖不是很嚴重,但感染之後都要接受治療,當中超級細菌在治療上又顯得更為困難;痢疾桿菌傳播途徑最廣速度最快,透過雙手的觸摸、汙染的水源與食物來迅速傳播,導致腹瀉、發熱等症狀;變形桿菌在肉品中滋生,吃進感染的肉品導致食物中毒,出現發燒、肺部感染、腸胃不適等症狀,細菌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一不小心感染上述病症,嚴重或許得花上數日與疾病纏鬥才能回復健康,現在的抗菌產品能在清潔階段就建立第一層防護,大幅減少細菌感染,避免疾病。


細菌長這樣,小心別感染啦!


家裡的清潔用品選用了魚腥草萃取成分,分別是肥皂、洗手乳、沐浴乳。這須歸功於老婆的先見之明,她在健康上面的資訊總是快我一步,不...應該是十步!每當家裡的清潔用品需要補貨,我們最常去逛某肥皂專賣店,該專賣店無論台灣或中國生意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多元草本、天然療效、制式包裝、專業店面,跟大家並無不同就是衝著這天然療效,魚腥草的天然抗菌功效就是老婆對洗手乳的堅持,我以前多次提議用便宜只帶有香氣的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下一秒馬上被打槍,假設讓我早點知道植萃的概念,那我也會打槍我自己的呀。



肥皂長這樣,多多用植萃啦!

細菌無孔不入,疾病無處不發,你可以選擇將魚腥草抗菌能力帶入你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416055451763123/

對文章的任何想法意見歡迎留言,或到我的臉書與我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ngliu

粉絲頁發佈保養與健康資訊,關注我的粉絲頁讓你快速找到保養品與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Rougeonlinestore/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2946&aid=10862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