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端午節
2011/06/08 21:22:50瀏覽82|回應0|推薦0

五月五日,端午節,

過了26年的這個日子,今年的感覺特別深。

以往此時,我想我是正在準備考試的特別在大學最後幾年,不是技工作業就是紙筆測驗的生活中,很少能靜下來想些什麼,甚至說直到幾小時前,也還不打算面對現實,回顧這壓縮的幾年。

觸發點是剛剛學長的道歉,說是當年的態度問題。壓力歸壓力,比起某種面具下的巧飾者,我真的認為這樣還好相處許多。

如同剛剛和他說出口的,對於當年在學校那些不愉快的人事,就留在那個地方吧,

不打算帶著不愉快的丁點,變成絆腳的石頭。我只想確定的看著目標,活在自己眼前的世界。

 

Gap year已經接近尾聲,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日子裡,

和好朋友們見見面,去過去的學校學著感謝,

心情慢慢調整,身體狀況也又開始一點一點出現(肩膀ㄚㄚㄚ)

 

不諱言的,這一年過得是很幸福的。

那麼多長輩的幫助,讓我用全新的眼光看待以後要生存的這個業界,

不同的診所遇到不同的人,

上過的專業課程和自己業餘想學習的那一點東西;

在日本第一次看到北海到的彩色秋天,東京的旅程,

最特別的是一個人踏上歐洲的土地,看到以往不曾看過的世界。

每一點刺激都會改變自己一丁點,各種想法在心中也慢慢成圓,

如果說生命是個寶箱,每一年都化作一個水晶球,

這一年的顏色一定特別美。

 

已經寫不出矯飾的文字來敘述,

只是要抱著這一刻在淡淡雄黃香氣裡的幸福感,

告訴自己可以,計劃著新藍圖的一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kia&aid=53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