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面誘惑 7/27上映
2012/07/24 04:40:16瀏覽734|回應2|推薦32

【7/27隆重上映】

這是一部很內心的歐洲電影,深沉但節奏又不會拖拍!!!
我自己身為演員更能了解演員為了要揣摩角色常常會掏空了自己...最怕的是入戲太深!!!

劇情簡介:

約瑟芬娜羞澀拘謹的個性,是她表演的致命傷。從來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卻被名導演欽點擔綱新戲的女主角。導演卡士柏看出約瑟芬隱藏於內心的纖細脆弱,認為人格特質正與劇中人物卡蜜兒相符。為了雕琢這塊璞玉,導演無所不用其極地挖掘她潛藏內心的黑暗面。在龐大的壓力驅使下,約瑟芬拋下原有的堅強壓抑,變得如卡蜜兒一般媚惑放蕩,多愁善感又充滿女性自覺。越來越入戲的同時,似乎亦靠向自我毀滅,全然投入一場危險的心靈情慾誘惑而不自覺…

預告片連結網址 http://youtu.be/BSivpbQqXLI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664583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連絡了
2012/07/25 10:44

豬豬最近還好吧?有空還是要注重睡眠,讓身體多休息。

這陣子都沒時間碰面聊天,大夥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看著外面天空很藍、白雲片片,真想飛到郊外去曬太陽。

除了豬豬請的免費電影外,我也好久沒看到電影了,都在家裡看電視電影。哭哭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7-26 14:11 回覆:

部落格百傑頒獎豬豬不能跟妳們聚了

中午有工作,晚上又早早就答應朋友生日邀約

看來只有等「緣起無塵時」面世那天再聚了

PS.有好康電影再約大家看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
2012/07/24 16:45
Fox三條線好久沒有看電影耶!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7-25 03:16 回覆:

豬豬都是看免錢的搞怪(咧咧)

筱蒨和更生老哥都去看過唷三太子開心

下次有好康揪上狐狸嘿三太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