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青vs.如清,那一日大同了!
2012/03/20 04:36:34瀏覽1310|回應4|推薦44

(延宕已久的這一篇可得趕緊補上)

癡人如青電告豬妹3月1日將自花蓮載運愛心白米北上,問豬妹要捐往何處?!

豬妹才於2月25日將大家集資的1000斤白米送往忠義暫時不缺米糧,於是電洽新莊的愛心育幼院,院方表示才剛收到一批善心捐贈目前也不虞匱乏。再洽位於中和的大同育幼院,院方大力歡迎...於是與如青兄相約大同送愛心!

行前一日才去拜訪過幸夫愛兒園回頭巧會豬妹的節目粉絲如清姐,她一聽豬妹要前往育幼院關懷便二話不說認捐了兩箱紙尿布要豬妹代捐。如青兄每回帶來的150斤上選白米背後都有一群為善不欲人知的天使好友贊助,委以如青兄的名義代為捐出(不好意思,一時失查收據開成100斤了)於是此行的捐贈天使就成了~李如青vs.黃如清~的巧遇了!(連經手的行政小姐也恰巧叫做「許菁如」您說這巧是不巧?)

原本豬妹電召傳愛天使NO.1Kevin做苦力陪我前往大同育幼院,沒想到如青兄不但身體力行做公益而且還帶上兒子一起來傳愛,真真是以愛傳家!於是本當做搬運工的Kevin就只能晾在一邊當做「到此一遊」了......

大同育幼院成立於1953年,環境環境優雅設備完善,園區一整塊地是由創辦人許英女士自己捐出來的,而且地目不能變更為商用或一般住宅所以多年來得免於被建商覬覦,自己的地也省去龐大的租賃負擔。

 

 

 

大同育幼院隸屬於家扶基金會,目前收容的院童從4歲~18歲48位,除了失依兒居住的扶幼館寬闊的園區內設有早期療育部游泳池、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場以及戶外體驗教育場等設施,不單提供院童使用之外連同停車場也提供對外開放和出租作為拉近鄰里關係以及換取院方的部分經費的管道,可說是少見可以部分自給的育幼院。

不過每年院中大小孩子的學雜費高達900萬,對院方來說真是無與倫比的沉重負擔,有愛心的您是否願意為失依兒的未來提供一點幫助呢?

大同育幼院,院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21巷2號 電話:02-2247-2455

郵政劃撥帳號:0109-4923 戶名:大同育幼院

官方網址:http://www.ccf.org.tw/6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235876
 引用者清單(1)  
2012/03/25 04:55 【鳳梨灣的部落格】 如青vs.如清,那一日大同了!

 回應文章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起無塵時
2012/03/24 01:14

夜安湘云

我來點點名~~~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24 02:24 回覆:

報告~

豬妹的功課全補齊了!!!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辛苦了。
2012/03/23 23:12

開心(ㄏㄏ、ㄎ、哈)豬豬呀!您瞧瞧您架起的橋梁,讓這兩位如青,如清在心中都發出閃亮亮的笑容了。

愛心之舉,愈來愈多人響應了。就辛苦了妳。

Fox oh ya加油!希望更多愛心人共襄盛舉。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24 02:23 回覆:

這證明了大家心中都有愛的火苗

當火苗匯聚在一起就能成為愛的火炬

誰說我們的社會冷漠呢裝可愛(害羞)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善事業日益擴大了
2012/03/23 17:01

有愛心的人真的很多,有豬豬的「啟動」,讓大家可以更容易發揮愛心,也不用擔心資金或物資的去處不明,透明及迅速,讓大家安心。

祝福這個慈善事業愈做愈大,雖然沒有收入還要付出,但是得到的比金錢還更可貴,人性的善良跟心靈的飽滿。

如清姐跟如青哥,愛心如清朗的藍天、如青翠的綠地,博愛而寬廣。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23 20:31 回覆:

呵呵感動(嘩)本來只有默默地從事「地下活動」最近才「搬上檯面」

誰知這事業越搞越大...始料未及三太子開心

我常笑說我這是在做一個「傳銷事業」...遞愛與關懷...售歡喜心三太子愛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向如青湘云致敬!
2012/03/21 09:31

愛心滿滿!出錢出力

令人敬佩!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22 03:10 回覆:

我只是個小雜工

跑跑腿、打打雜

賺點歡喜心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