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樂與恩典-藝人之家感恩餐會
2012/02/29 02:18:21瀏覽2541|回應4|推薦20
★感謝電小二推薦★

24日豬豬受李欣姐之邀參加藝人之家的感恩餐會

只知道是教會所舉辦但不明所以......與會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為了慶祝演藝圈戲精馬之秦大姐的七十歲華誕

既然是教會活動,那麼最德高望重的基督徒孫越叔叔是絕對少不了的

(現場眾星雲集,豬豬這個照欲症可真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沒想到影帝柯俊雄老大也在,更沒想到會在這裡巧遇好久不見的王小棣導演

小棣老師一眼就認出我來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主動找我去演戲哦?)

 

還遇到好幾年沒見的曹景俊,他今天擔任餐會最辛苦的服務人員

懷民大哥是歌仔戲界的奇筢,當年大學畢業的高學歷還對閩南語一竅不通

卻偏偏愛上歌仔戲,吃盡了苦頭最後終於得償所願當上了歌仔戲的當家小生

 

豬豬好久不見的貴人凱倫哥,而凱倫哥也在餐會上遇見他好久不見的貴人

陳致遠林秀琴夫妻也相偕與會

 

丁強叔叔和李璇姐這一對賢伉儷,夫唱夫隨恩重情深

豬豬跟他們好有緣,去年12月底才跟璇姐一起演出「百年好合」舞台劇

今年又和強叔叔在同一部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演出,真是有緣啊

強叔叔柯老大兩位演藝界資深重量級的前輩,難得遇上開心地握手寒喧

 

台灣演義人協會的蕭主秘(三叔)代表理事長光友哥前來參加

三叔對今天的餐會整體表現豎起大拇指

小炳今天也是擔任辛苦的現場工作人員,他說不怕辛苦,只希望大家都滿意

 

不老的紀寶如和氣質美人李欣像不像

沒想到滿生哥竟然是歌壇玉女周子寒的恩師

 

沙畫藝術大師莊明達賢伉儷和攝影師友人

王芷蕾在活動開始以後才匆匆趕到

上次見面是前幾年在【癌病之友】感恩演唱會

我坐在台下跟著芷蕾姐唱完全場每一首歌

沒想到她竟然發現了還在台上呼喚我、感謝我......害我真是拍寫捏

 

現場還見到群星會重量級的歌后楊燕大姐

還有國寶級的寶島歌王文夏老師和文香老師

文夏老師更在不久前領受神恩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無論是不是基督徒在這裡同樣喜樂,看台下我們歡樂同在一起

瞧台上逸民維齡兩夫妻的逗趣主持讓大家笑聲不斷

這就是單純的歡喜

 

黃國倫老師今天在神的面前收起他在螢光幕上一貫的毒舌

吐出美善的言語帶領全場唱起活潑的詩歌歡喜地讚美耶穌

 

重頭戲來了,小炳把一個雙層的蛋糕送上台

馬姐也邀請這幾天過生日和慶祝結婚週年的好朋友上台一同接受祝福

 

馬姐說:是耶穌救了我

以前因為紅,脾氣很壞也很驕傲,眼裡心裡只有馬之秦沒有其他人

但有一天發現自己沒通告了、不紅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甚至想尋死

但是,孫叔叔帶領她認識了耶穌,於是她開始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找回人生

這十年來敬拜耶穌行善公益,她覺得這樣的人生比以前最紅的巔峰還要快樂

馬姐勉勵並警醒我們後生晚輩,要謙卑要和善

 

切蛋糕之前牧師和馬姐帶領大家一起低頭禱告,感謝讚美主耶穌

馬姐所許下每一個願望都是祝福所有的朋友,都是祝福我們每一個後生晚輩

隔天正好是芷蕾姐的生日,今天在主的聖堂裡、在所有人的祝福中一同歡度

 

感謝主辦感恩餐會的逸民、維齡夫婦黃國倫老師(拍寫~達民夫妻忘了拍)

 
李奧納娃(恬娃)拉著董哥叫我拍照,看董哥那一臉僵硬的表情~哭笑不得
豬豬出道第一年就和逸民在民視八點檔【富貴在天】合作結緣
相識十多年來,這還是第一次跟逸民合照呢 

這是一場充滿感恩與喜樂的聚會,感恩~我身在其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6149574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在四月天 豐富一整年
2012/03/10 11:30

愛在四月天  豐富一整年

耶~  讚~讚~讚~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12 01:12 回覆:

本來我滿心歡喜的報名百人詩歌

可是回頭才發現我早就安排好的工作全撞期

只好滿心祝福大家了

......是我自己沒福氣


新綠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都是神家裡的親人
2012/03/10 07:22
讚美主!我們都是神家裡的親人!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12 01:13 回覆:

神愛世人...沒有任何分別

我們都安享在主愛之中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9 19:21
真的是眾星雲集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12 01:14 回覆:
還有好多我沒拍到的...因為實在太多了!!!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3/09 19:20

湘云吉祥

溫馨

又有愛心的餐會

看著張張照片  好像回到當年舞台上

伴奏的時光 

 許多前輩 我以前都為他們伴奏過

時間一愰 二十幾年了

來問候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2-03-12 01:21 回覆:

前幾日感恩居士的引薦,不勝感激

最近實在是忙得沒有時間上來PO文

回頭看看...從去年年底到現在幾乎都被<路邊社報導>佔了所有的篇幅

手邊還壓著很多篇報導沒沒寫呢汗

我有多久沒有寫真正的文章啦不要豬妹就快要變成三流小記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