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I遊台北之<外拍清涼秀>
2011/07/07 05:10:32瀏覽1281|回應1|推薦34

小I遊台北之<星探記> 續......

雖然打印在照片上的時間日期已經無法改變了,但也無損今天的遊興啊

領著小I101看了個心滿意足之後,時間也八點多了......豬豬怕小回到台南太晚,畢竟那可不像台北這樣的不夜城啊!

閃著七彩霓虹的夜色中豬豬馳騁著小黑的風火輪送小I去搭捷運......才到了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竟看到了一幕肆無忌憚、旁若無人、渾然忘我的「清涼秀」......

(涼啊涼~喵~這麼熱的天氣有免費冷氣吹實在太舒服啦~咕噜嚕...)

虎斑貓美女大喇喇地扒開雙腿、露出雪白的肚肚,擺出撩人的姿勢...來自捷運站的舒適冷氣伴著牠好夢正酣......

(咕嚕...咕嚕...燈呵睏,賣岔啦!喵~)

即使有人經過牠身邊,牠頂多也只是把眼睛微微地睜開一條縫...其餘姿勢不變。

要進入捷運站的人們見牠如此可愛也捨不得吵醒牠,各個都輕手輕腳地繞過牠......

(你們拍歸拍...別吵我就好...咕嚕...)

路過的美女不知豬豬在拍啥,仔細一看立刻嬌呼~「哇!好可愛哦」跟著也開始用手機拍了起來...接著又來一對情侶...又來三五個學生......不一會兒,就圍出一堵人牆來了。

小I忍不住跑過去偷摸了牠兩把,牠竟也很大方的欣然接受......小I樂壞了!

人群引來了捷運車站的工作人員,畢竟堵在捷運樓梯出口不只妨礙交通而且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所以他特地來驅趕引起事件的「始作俑貓」。

被趕到一旁的貓咪一臉不爽的樣子 .......

豬豬本想安慰牠,沒想到牠竟別過頭不理我!

貓咪似乎想起還有其他的冷氣供應商,逕自走開了去...這一場免費的「外拍清涼秀」就此落幕。

小I跟豬豬玩到忘記是要來搭捷運的...竟然又坐上小黑往前衝(痴呆症又犯了),一直騎到了國父紀念館站才又突然想起來兩人一下子快笑翻了!

豬豬趕緊讓小I下車去搭捷運不然還要到轉運站坐統聯...回到台南都不知道幾點了!?

臨別時小I說:「這是我上台北那麼多次當中最難忘又最開心的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5400564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8 11:41

我是雪人,如果離開冷氣,就會融化啦~~

哈哈,貓咪也很怕熱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