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探生涯之敗類的師父更敗類
2008/05/15 04:50:40瀏覽1658|回應1|推薦11

不知道誰說我是<愚蠢的正義感>的(新朋友請先看神探生涯之我是徵信敗類)

嘿~嘿~嘿~徵信敗類可不只我一個唷!!!

在從事徵信工作的這幾年當中曾經遇到不少特別案例,其中一次接受的委託個案是連那個罵我是<徵信敗類>的師父都做出比我還敗類的事呢!!!

記得那時我還在小徵信社裡工作,有天下午......

一個黝黑瘦小的中年男子帶著三個衣衫襤褸蓬頭垢面的小孩來到我們徵信社,師父打量著他...

看他穿著一件破了好幾個洞的汗衫套著一件洗到褪色的舊夾克和廉價的舊西褲,腳上穿的是菜市場一百塊的布鞋...

就知道<他沒什麼錢>!!!

再看看三個小蘿蔔頭...大的頂多不過小學一二年級,最小的妹妹大概三歲左右!衣服髒兮兮臉上還掛著已經乾掉的鼻涕痕跡......

非常肯定<他老婆跑了>!!!

但是師父抱持著有殺錯沒放過的精神,還是請他們坐下來談......

原來這位A先生是住在雲林的一位建築業小包商專門在承包新建大樓的瓷磚工程!

但是他怎麼看起來這麼落魄呢?

接下來就是A先生的故事......

小學沒畢業的A先生當年藉由相親跟小他10歲的B小姐結了婚,B小姐娘家住在台北迪化街雖然不是什麼大戶人家,但B小姐可也是士林工商會計科畢業的!A先生能娶到這樣的老婆真是如獲至寶!

婚後A先生對太太百般呵護有如掌上明珠,賺的錢都交給太太還捨不得讓她做家事.......太太每天只給他五百元(吃飯兼買涼的跟檳榔請工人哪夠呀?)假如到外地工作則另計.......當然他身上的衣服也都是太太打點的,199的上衣加上299的西褲他已經覺得太太對我真好~還給我買衣服耶!!!

就這樣結婚八年生了三個孩子,老大8歲,老二6歲,最小的3歲......

結婚八年,怎麼就有個8歲的孩子???

老兄~手腳真快呀!!!趕進度唷~

錯!錯!錯!錯!錯!

原來當年B小姐是因為已經有了身孕才趕緊找個戶頭嫁掉的!

A先生也是結了婚才發現新娘子已經有了四個月的身孕......但是他覺得新娘子被始亂終棄很可憐,他願意當這個現成爸爸.......也因此從娶她進門一直到孩子滿月前他倆一直都是有夫妻之名而無夫妻之實!

A先生為了他的白雪公主和他們的小寶貝們,每天每天辛苦地工作,只希望給妻子最好的生活......景氣好的時候每年大概也賺個三四百萬吧!通通給太太!!!

太太喜歡皮草~買!太太喜歡珠寶~買!太太喜歡名牌~買!先生身上永遠還是199299......孩子們更慘~只值99

八年的夫妻生活一直都是女尊男卑地過著......A先生始終甘之如飴~

故事進行到這裡,我們都想~妻子應該多少會投桃報李吧

錯!錯!錯!錯!錯!

但是故事說到這裡......

A先生那個掛著兩條黒鼻涕的小女兒哭鬧著肚子餓!!!

師父於心不忍......從口袋掏了300塊叫我去買四個雞腿便當......

等等~

我先去買便當!

回頭再繼續說給你聽~

(因為小豬豬也肚子餓了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868375
 引用者清單(1)  
2008/05/16 03:40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我在,因為你的愛】 神探生涯之敗類的師父更敗類(續)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飽了快回來
2008/05/15 05:57

小猪猪:吃飽.睡飽了的話快回來吧...

我要看續集...下次若寫到一半餓了..

幫妳送外賣吧..不要吊我胃口啦...

快快po上續集..等妳哦..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5-15 17:26 回覆:

別急別急...

就快上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