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市 / 七個親子特色公園好好玩【長頸鹿、貓頭鷹、烏克麗麗、白燈塔、東大門綠地、太平洋 、美崙山】
2023/10/05 10:31:20瀏覽795|回應0|推薦28

有著幼幼班、幼兒班孩子的家庭,假期去那玩好呢?

離開舒適圈的家,到一個令人感動令孩子喜歡的生活圈裡的旅行,體驗在地人的生活,特別是社區旁的特色小公園,不僅宜人,孩童照樣玩的樂不思蜀的開心。

花蓮市有我知道的七個幾個特色公園,適合2~12歲兒童的同樂的遊戲場,來花蓮旅遊時順遊,給孩子的童年不一樣的體驗,有幾個遊樂場甚至還成了打卡景點

七個特色公園,分別是貓頭鷹兒童遊戲公園、長頸鹿親子公園、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白燈塔公園、烏克麗麗公園、美崙山親子共融遊戲場公園、太平洋公園(南濱、北濱段)。

花蓮市特色親子公園

🦉 一.貓頭鷹兒童遊戲公園

有滑軌、攀爬網、攀岩場、盪鞦韆、沙池、旋轉椅、周邊還有親子圖書館、漫畫閱覽室等,半露天的遊樂場,遛小小孩的好去處!適合2~6歲學齡前的幼兒的遊戲區。

🏠 花蓮市進豐街113巷115號

☎️ 03 831 0153

⏰ 08:00~17:30 週六公休

貓頭鷹公園 花蓮市

貓頭鷹

貓頭鷹公園 花蓮市

貓頭鷹公園 花蓮市

🦒二. 長頸鹿親子公園公園

特色:六米高長頸鹿 還有溜滑梯、攀爬網、大沙坑、大草坪和鞦韆等遊具。週邊有路邊停車格,開車來方便,距離花蓮市必吃美食的炸彈蔥油餅很近。

🏠 花蓮市明禮路與正義街口(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旁)

⏰ 開放時間:24小時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長頸鹿親子公園

🐳 三.東大門綠地共融公園

特色:藏身東大門夜市,從日玩到夜,有溜滑梯、攀爬網、攀爬架、蹺蹺板、搖搖椅等。

🏠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0號。

東大門夜市綠地共融公園

東大門夜市綠地共融公園

東大門夜市綠地共融公園

🏀 四.白燈塔公園」

位於下美崙近花蓮港休憩園區,3D彩繪藍球場地是一大特點,每到黃昏時刻,兒童遊戲區常見兒童們玩在一起,玩躲貓貓,我跑你追,每個寶貝笑聲不斷。

🏠 花蓮市中美一街83號

⏰ 24小時開放

白燈塔公園  花蓮美崙

白燈塔公園  花蓮美崙

白燈塔公園  花蓮美崙

白燈塔公園  花蓮美崙

白燈塔公園

白燈塔公園


🎻 五.烏克麗麗公園

佔地2,000坪,就在花崗山運動公園旁,綠樹成蔭、綠地草坪的小公園,都聞得到綠樹散發出來的清香,童趣十足的小兒童戲耍設施。遊具雖然不多,公園基本的翹翹板、搖搖馬和魔石子遛滑梯,這些幼童喜歡的都有,特色在綠草如茵,大樹成蔭,遮陰的綠色公園。

特色:色彩繽紛,鄰近北濱海堤,以樂器為主題。

🏠位置:花崗石運動公園旁。

花崗山運動公園

烏克麗麗公園 花蓮市

烏克麗麗公園 花蓮市    

 烏克麗麗公園 花蓮市

 烏克麗麗公園 花蓮市

花崗山運動公園   

⛰️ 六.美崙山親子共融遊戲場公園

美崙山生態公園內,親子綠草坪公園旁的親子共融遊樂場。有普獲小朋友喜歡的天旋地轉盪鞦韆、魔石子遛滑梯、轉轉杯等等(2023/9整修中),路邊可停車中正公園停車場。

🏠 地址:花蓮市新興路與瑞美路交叉口

⏰ 開放時間:24小時

美崙山

美崙山

美崙山

美崙山

美崙山


⛴️七. 太平洋公園南濱、北濱

北濱段:腹地約 7公頃的太平洋公園,有著名的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外,還有鯉躍龍門入口意 象並結合 3D 彩繪藝術,包含直徑長達 30 米 的巨幅 3D 畫作「寰宇巨龍」、活靈活現海 洋世界彩繪牆及鏤空拍立得相框等大型裝置 藝術。全新啟 用的極限運動場、親子戲砂池與排球場等設施,也深受在地青年喜愛。

太平洋公園 北濱段

南濱段:佔地約20公頃的太平洋公園南濱段,入口處有一座樓梯,樓梯口的左側矗立一座寫著「太平洋公園」的帆船雕像,順著後方的 斜坡走上去,就能直達白沙遊戲場。』 若與花蓮其他特色公園相比,這個遊戲場的人氣可說是數一數二,戲沙池中不只有沙,還有海盜船、鞦韆、彈跳床,豐富的 設施再加上白沙,讓戲沙的樂趣加倍。 特色: 1.知名漫畫家蕭言中所創作「愛的溜滑梯」,以大象親子遊戲的畫面所衍伸的遊樂設施 2.戲沙池旁邊就是南濱段腳踏車步道,步道路面平整非常好走,騎車與散步都非常適 合。 3.玩沙、看海、吹海風。

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花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994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