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15)
2006/11/11 17:39:24瀏覽349|回應0|推薦5

老公:

哈欠連連的我還是想跟你聊聊,你不在家這兩天,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愛說話。
每天一定要跟你東扯西聊後才滿足即使你加班拖著疲憊身軀回家,也得講幾話才肯去睡覺。
還好,你不是那種主婦才一開口而馬上說明天再談的老公,如果我還沒開口,你就會問我:「今天有什麼是嗎?」這好像成為一種的習慣了吧!

晚餐時,寬寬說了一件事情。老公你還記得他中年級時,班上有位愛欺壓弱小的X同學嗎?他母親每天都會來學校協助老師班務。那位母親居然得子宮頸癌,很意外吧!
我問寬寬怎麼知道這訊息,他回答以前同學現在跟那位X同學同班,由X同學親口說出來的,那位X同學變得很沮喪。
寬寬還問我有沒有按時檢查,我說今年6月就有檢查了,請他放心。
大人的身體健康與否,孩子們都會擔心,就像你今年健檢就表明血壓有點高,我跟孩子就會很擔憂,寬寬還說:「爸爸你看最近都沒回家吃媽媽煮的晚餐,一直吃公司的便當,那種便當既油膩又很鹹,最近又很少運動,難怪爸爸血壓偏高。」
說的也是,現在聊到吃的,想到每週五晚上你加完班後都會拎消夜回家,詮詮說:「今晚沒宵夜可以吃。」
呵呵,固定的生活模式,大家也習以為常了,我還是到巷口買包宵夜讓他們解解饞。

今天行程好玩嗎?吃的還習慣吧?
再如此安靜的夜,我檢視我們的互動模式。

晚安!親愛的老公!

老婆
2006/11/10(週五晚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53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