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十六)出擊
2011/11/29 00:01:45瀏覽875|回應0|推薦35

 

  早上八點五十分,陽光大廈。

  「啊,還好趕上了,謝謝你。」采妮衝進電梯裡,她爽朗地笑著。

  電梯裡只有亦辰跟她兩個人,自從那次面試見過面,她就再也没有機會見到他。

  「你好,我是業務部新人葉采妮,還記得嗎,面試那天我們見過。」采妮笑得燦爛,任哪個男人見了都會忍不住跟她攀談。

  亦辰看了她一眼,没作回應,表情十分冷淡。再怎麼說他們也曾經見過面,怎麼可以假裝不認識?

  一會兒電梯門被開啟,進來了幾個人,采妮被迫站到角落,便再没有跟亦辰說話的機會。

 

  站在化粧室的鏡子前,采妮露出自信的笑臉,她舉起右手握住拳頭幫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不可以輕言放棄,尤其是好不容易才遇上讓自己心動的男人,再怎麼說也要有所行動,就算最後的結果還是被拒絕,她也絕不後悔。

  活潑外向的采妮決定採取主動出擊,她開始四處向人打聽所有關於亦辰的事,無論大事小事,更無論公事私事,她全當是自己的事。

  「小魏,你跟開發部的曹經理熟不熟?」

  「幹嘛這樣問哪?妳該不會是對他有意思吧?!」

  「是又怎樣?他結婚了嗎?」

  「没有。」

  「那難道我們兩個人交往,會違反公司規定?」

  「當然不會,有哪家公司會干涉這種事啊?」

  「那就好啦,我承認我對曹經理有好感,所以,我決定要對他展開行動。」

  「嘖嘖嘖!葉采妮小姐,妳會不會太猛了一點?我只知道妳平常穿著打扮火辣,没想到就連思想也那麼開放啊?」小魏邊笑邊打量著她今天的穿著,低胸蕾絲上衣搭上一條超迷你小圓裙,原本就已經有一百六十八公分高的她,偏偏又穿了一雙六、七公分的高跟鞋,垂在耳朵兩邊的耳環,看樣子是鑲了鑽的,脖子上的鑽石項鍊,以及刺鼻的香水味,她怎麼每天都有新花招?薪水領没多少,衣服卻買了不少,幾個女同事當面叫她皇帝,而她的那些衣服就是她的妃子,妃子們要等她再次欽點,恐怕至少得等上兩個多月。

  「會嗎?我這個人不喜歡搞曖昧,也不喜歡暗戀這種幼稚的遊戲,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大膽告訴對方,這就是我的行事作風。」

  「呵,人家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搞不好還真的會讓妳給追到咧!」

  「所以,你要幫我,多告訴我一點關於曹經理的事情嘍!」采妮開心地笑著說。

  「那有什麼問題,不過,我可從來没看他笑過,他呀是個超級大怪人加完美主義者,我們在他眼裡都不是人。別說妳想追求他了,就是想要他開口跟妳說句話都不容易。」

  采妮想到剛才在電梯裡的情形,認同地猛點頭。

  「怎麼?妳該不會已經跟他交過手了吧?!」小魏睜大眼睛問。

  「是啊,剛才在電梯裡遇到他,跟他說話他都不理。哼,等我讓他愛我愛得要死的時候,到時候看我怎麼折磨他。」

  「那就祝妳成功嘍!」小魏竊笑著。

  「好,看我的,我一定會成功。晚上我請你吃飯,你可要把你知道的全告訴我。」

  「没問題,我也想看看我們業務部的葉大膽如何讓開發部的鬼拜倒在石榴裙下。」

  采妮充滿自信地笑著,對於這個艱鉅的挑戰感到血脈噴張,這是她第一次倒追男人,以她的外貌,根本不需要費任何工夫,就會引來不計其數的愛慕著,但這種遊戲未免太無趣,而且纏上她的男人也不一定是她喜歡的類型,現在她所想要的,是能激起她興趣的高難度極限挑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588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