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兒子の novel --- 家庭教師改編版(四)雪恥
2011/01/16 14:39:07瀏覽244|回應0|推薦1

「都過了十幾分鐘了,寺川那傢伙該不會不來了吧?」

 

~

 

「我來了!」

 

「你還真的敢來啊!好,來就等於送死,我來說明规則吧!一,鈴木情子是戰利品。」

 

「吭?戰利品?」晴子生氣的說。

 

「真是個差勁的男人!」晴子的好朋友真田麗說

 

「二,你只要拔到我ㄧ根頭髮就算獲勝了,而我是要把你打倒在地上數十秒,我才算獲勝。」

 

「喔。」野不甘願的答應

 

「比賽開始!」裁判大聲的喊

 

「啊~我打!我打!別跑~」楚山邊跑邊喊

 

「啊~我不要啊!啊~啊~」野被楚山邊追邊喊

 

「吉野君,加油。」晴子也幫他加油

 

「喔,晴子~晴子,你怎麼幫他加油啊!真是沒出息!」

 

「渇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吧!」

 

「不要~

 

砰!

 

諾克爾罵完以後拿出了槍,射了出去。

 

「呃~我要贏!我要拔光他的頭髮!」

 

「抱著必死的決心,啊~」楚山邊喊邊朝野的頭打了下去

 

「啊~」野用頭把木劍剖成兩半

 

「噁~他是人嗎?」

 

「我要拔光你的頭髮~」野絆倒了楚山,並坐在他身上。

 

「我要拔光你的頭髮。」野把五隻手指頭並合後舉了起來,往他的頭揮下去。

 

「啊?是手刀!」上杉驚訝的說

 

「我拔!我拔!我拔~」

 

「裁判~還不舉白旗嗎?」

 

「啊啊啊~獲勝者是寺川吉野!」裁判大聲的說

 

「呼~~好強喔!」大家大聲的喊

 

「咦?我贏了?」

 

「寺川你好強喔!」

 

「晴子~」野看著晴子想

 

「呵~」晴子看著也笑

 

第三天早晨──

 

「吉野君,你早啊!」晴子跟野打招呼

 

「嗨~晴子~」

 

「我們可以先做個朋友。」晴子開心的說,「你以後可以叫我小晴。」

 

「喔?」野害羞的說

 

「走,一起走去學校吧!」

 

「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79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