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兒子の novel --- 家庭教師改編版(二)相遇
2010/11/27 18:30:56瀏覽310|回應0|推薦5

 

西班牙荒郊酒吧裡,一位約兩歲的幼童出去,那地區的人都怕他,當他出去時,有人用刀想殺了他。

 

 

那小孩刺穿了他的帽子,後空翻到了那個人的後面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會有這麼好的功夫?」那個人拿起槍問他。

 

「我是亞爾烈家族的終極殺手諾克爾。」幼童說

 

在日本一個普通家庭裡住著一位國中生──

 

「媽~我回來囉!

 

阿野,你回來啦!」

 

「嗯!

 

你的歷史考的怎樣?野的媽媽不抱著希望的說

 

「唉啊媽,妳就別再提了,今天我因為做身體健康檢查,內褲穿錯邊被同學糗哩!」

 

呵!」有人在那竊笑著

 

阿野轉過身看,呃!媽這嬰兒是誰家的啊?!」野懷疑的問

 

他一問完,嬰兒突然跳到他頭上,往下踢。

 

「沒禮貌的小子我可不是嬰兒!」諾克爾有點生氣的說

 

「啊!」野跌了一跤,「這個嬰兒哪來的那麼多力氣啊?」

 

「我不是嬰兒!」諾克恩很生氣看著他。

 

啊!啊~~好啦,不是就不是嘛需要這樣嗎?」然後轉身問媽媽,「對了,,他到底是誰啊?」

 

「喔,諾克恩先生是要照顧你以及教導你的功課的人。」

 

~一個嬰喔!不是,是諾克爾先生。」

 

第二天早晨──

 

「媽,早啊!」

 

「阿野,你早!諾克爾在等你呢!」

 

「你該不會要跟我去上學吧?!」野疑問的問

 

「不行嗎?有問題嗎?諾克爾疑問的問

 

「好好好,沒問題!」野不甘願的說,「媽,我們走囉!」

 

野拿起書包出門去了,諾克爾緊跟在後。

 

「喔~喂,諾克爾,你到底來我家做甚麼啊?」

 

我要把你變成亞爾烈家族第十代首領簡單來說,就是黑手黨啦!」

 

「甚麼?黑手黨我才不要!」野拒絕著。

 

「現在是現在以後你可能就不會這麼說囉!」

 

「啊,好可愛的嬰兒喔!」晴子朝他們走了過來

 

「嗨,妳好。」諾克爾在她身邊繞來繞去

 

“哇,晴子好可愛喔!”野每次見到晴子就會開心的紅了臉,但總不敢將心裡的話告訴她,只敢偷偷的喜歡她。

 

「你喜歡那女孩?」諾克爾笑著說

 

「算是吧!算愛慕吧!」野無奈的說

 

「那有告白嗎?」

 

「沒有!我只想默默的守護著她!」

 

「那根本就不是男子漢!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吧!」諾克爾舉起了槍

 

「啊,等等!」野著急的阻止他

 

呯!

 

「我應該去跟她告白,抱著必死的決心。」阿野終於說了他的真心話了,並且像變了個人似的往前衝,頭頂還冒出了火焰,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64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