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兒子の novel --- 家庭教師改編版(三) 突破
2010/12/04 05:48:34瀏覽282|回應0|推薦8

 

「啊~」野以快速的腳力飛奔過去,失去理智的喊著,「晴子,妳在哪啊?」

 

咻!他從家康旁邊衝了過去──

 

「哇,好快!真是個熱血小子啊!」家康看著速度超快的野讚嘆著

 

「嗨,晴子!」晴子的學長楚山仁健在校門口跟她打招呼

 

「讓開!讓開!」野就要撞上了仁健

 

呯!

 

仁健剛好被走來的上杉助給接住了

 

野停了下來,跟晴子大聲的說,「請跟我交往吧!」

 

「啊!」晴子看他只剩內褲,嚇得跑進了教室。

 

「變態啊!」仁健說

 

「啊~」同學們都嚇得跑了進去

 

火焰息了,他也恢復了意識。

 

~~~~呯!

 

諾克爾用降落傘從天空上掉了下來

 

「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怎麼會只剩內褲啊?諾克爾!」野問諾克爾

 

「你把晴子和大家給嚇跑了。」

 

「啊!絕對會成為大家的笑柄啦!對了,為甚麼我被槍打到沒怎樣?」他突然想到,「你的槍勒?」野疑惑的問

 

「我的槍是這隻蜥蜴,牠可以變成很多東西,還有,剛剛我射出去的東西是死氣彈,你是大空屬性的火焰,所以是橘色的,能一次維持多久就要看你會不會懂得去適當的使用它了。」

 

「好啦!反正以後還有很多時間,那時再跟你詳細說明,快去上學吧!不然要遲到了!來,這是你的衣服和褲子。」

 

「喔,謝囉!bye!」

 

~~野打開了教室的門

 

「哈,變態來了。」

 

野害羞的坐到位子上

 

「嘿,寺川吉野,我們來一較高下吧!」楚山仁健打開了門,大聲的喊著。

 

「午休時來活動中心!」

 

「啊,完了!」野在走廊邊跑邊說,「我一定要快點逃才行!」他突然想到了什麼,「去廁所!對!」

 

~~野打開了廁所的窗戶,正想逃出去,就被諾克爾逮到。

 

「啊~諾克爾,你怎麼會在這啊?」

 

「這是我的房間,很奇怪嗎?你的學校已經被我設了五十幾個了。」諾克爾輕鬆的說

 

「都可以啦!諾克爾,拜託,午休的時候我要跟楚山學長比劍道,該怎麼辦?」野問諾克爾

 

「那就比啊!」

 

「不行啦!我會輸!」

 

「那...那個時候你可以再用死氣彈射我ㄧ次嗎?」

 

「不行依靠這個東西。」

 

「拜託啦!」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快回去上課啦!」諾克爾趕他回教室去

 

「喔~拜託啦!」野沮喪的哀求著

 

「好啦,好啦!我考慮一下!」

 

「喔,謝囉!一定要來喔!by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66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