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三間堂
2010/11/11 05:53:29瀏覽373|回應0|推薦2

        梅小路公園

佔地11公頃的梅小路公園,園內有日本庭院、有軌電車、花壇等等,是一處充滿綠意的地方。 

    順著地圖走,我們決定往左走,到一個計劃之外的地方去看看,結果無意間就走到了梅小路公園,這座公園真的好大,一進入公園就見到幾個帳篷散落在四周,老公說,“早知道也帶帳篷來” 。呵,怎麼可能嘛!只是看到人家露營心裡癢癢的啦! 

    我們繼續往裡頭走,見到兩位老人家正悠閒地坐著喝茶,眼睛直盯著遠方看,哇,看起來很幸福ㄋㄟ~ 

    梅小路公園裡的蒸汽火車相當有名,我們按著指示牌走,哇,這公園也未免太大了吧?!這個區域和剛入園時完全不同,一點兒也不像公園,反倒像又到了另外一處景點。 

    想要看蒸汽火車需買門票入內,我們只看了放置在門口那個又高又大的火車車輪,這車輪出奇的大,我好奇火車究竟有多大,竟能容下這麼大的一個車輪。

        三十三間堂

門票:¥500

    全長120公尺的三十三間堂,別名為“蓮華王院”,是全日本最長的建築物。  

    走完了最遠的幾個景點後,我們開始往右邊走,因為所有今天要參觀的景點,幾乎都在地圖的右邊。  

    從梅小路公園步行到三十三間堂,確實有一段距離,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腳開始有些不對勁了。   

      京都的幾個景點都必須脫鞋才能入內參觀,我們脫了鞋後,跟著服務人員進入堂內,才踏進去,就被映入眼簾成千上萬的觀音像驚懾住,在觀音像的前方有一尊特別不一樣的神像。 

    據說,在這眾多的觀音像中,可以找到一尊和自己極為相似的神像,我抱著期待的心情,仔細地看著一尊又一尊的觀音像,雖然乍看之下每尊好像都長得差不多,但每尊神像其實真的都長得不一樣喔! 

    終於見到了日本的“香”,那是一根根又短又細的綠色香柱,老公說日本香的味道很好聞,我卻覺得聞起來有些難過,嗯,還是台灣的香比較適合我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58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