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press Hotel
2010/10/28 00:11:06瀏覽323|回應0|推薦5

8/26(二) Empress Hotel

 

老公今天一早就要去開會,Esther要去上班,我們無處可去,得窩在飯店一整天早上到12樓的泳池去游泳,其餘時間就在房裡看電視聊天,或寫寫東西

 

接近中午的時候,崴說他不太舒服,頭有點兒痛,我拿了半顆止痛藥給他吃,他睡了一會兒,沒跟我們出去吃午飯我帶棋在飯店附近找東西吃,見到和自己不同種族的人,心裡有點兒怕怕的,棋說,那就去那家“來來海鮮飯店”吃,那一定是華人開的我們走了進去,一位中年女人向我們走了過來,拿給我一份菜單,我們點了炒麵和炒飯,大概是肚子餓了,還是內在勝於外在,那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盤中飧,竟比想像中的好吃許多

 

下午4:00,老公終於回來了,並帶了幾個公司送的包包和制服,剛好讓我打包明天要回台灣的東西稍做休息後,我們決定再到12樓去游泳,順便把衣服拿到樓上去晾。就在我們準備出門時,Esther發簡訊說待會兒要來和我們一起用餐,於是,我們和她約了七點見面

 

雖然這只是一家三星級的飯店,卻絲毫不輸台灣五星級飯店,唯一美中不足且不能理解的,是飯店居然不提供早餐,呵,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才從12樓下來,電話竟又響了起來,是老公公司裡的同事,他已事先訂好了餐廳,要和我們一起用晚餐。這是一家峇峇娘惹海鮮飯店,這兒的料理很棒,而且非常合我們的口味。

 

回程時,崴又開始感到不舒服,我摸了摸他的額頭,竟發現他正在發燒,這下問題很大。Esther建議我們可以買100給他喝,那是一種運動飲料,據棋說,那味道是舒跑加雪碧,平常就當飲料喝,生病時可以補充電解質。我讓崴吃了早上剩下的半顆藥,又喝了一罐 100,整晚體溫都沒降下,我睡在他的旁邊,一直感到熱熱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54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