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機驚魂記
2010/07/09 00:09:57瀏覽196|回應0|推薦0

  7/5 今天起了個大早,早餐後便在蘇黎世的街上閒逛,為這次的瑞士深度之旅做最後的巡禮。10:40am我們拎著行李,離開了待了兩個晚上的Bellev,搭火車前往機場,從這裡到機場大約只要10分鐘的時間。

  1:45pm我們搭馬航MH009的班機飛往吉隆坡,3:45pm轉機飛往沙巴,接著再搭7:20pm的班機回台灣。Avon 在抵達吉隆坡時就跟我們分手了,她還要到濱城去找朋友,而我們三個人在經過12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後,早已是疲憊不堪。在這段長達6個小時的候機時間,我們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三個人不約而同的昏睡機場,清醒時已快3:00pm,哇,真是舒服極了。

  終於搭上了飛往台灣的班機,但也就此展開了長達3個小時的驚魂之旅...。

  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遇過最可怕的一次飛行,一輩子也無法忘記。才一坐上飛機,就透過機長廣播得知了亂流非常嚴重的消息,心裡自然有些不安。果然,班機才起飛不到二十分鐘,一連串的天搖地動正式展開...。飛機為了躲開亂流,竟不斷地往下降,雖然只是幾秒鐘的時間,但我卻覺得有一輩子那麼長,我覺得心臟就要離開身體而跳出來了,我哭得死去活來,機艙裡也不斷傳來小孩的哭聲,和女孩們的驚叫聲...。我害怕得不敢睜開雙眼,一直一直緊緊地抱著老公,心裡想的是兩個年紀還小的兒子,老公安慰著我,總說不會有事的,但這是真的嗎?這3個小時為什麼過得那麼慢?我只想快點兒平安降落。

  嚴重的亂流一直持續著,就連機上的晚餐也延到最後一小時才發餐,看著眼前的食物,我只有想吐的感覺,根本沒有一丁點兒的食慾,只想著快點兒到台灣吧!可時間為什麼好像靜止了似的,我真的好傷心呀!

  13天的瑞士之旅,到此終於劃上了句點,如果沒有回程時的亂流,那麼就是一趟超完美的旅遊了。回到台灣後,才知道是因為前幾天在菲律賓的那個颱風造成的。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不要再讓我們遇上這種令人驚恐的亂流吧!

  瑞士,這個小小的國家真的很美,是我目前見過最美的國家,我總是念念不忘她的美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2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