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臨近的小國
2010/07/09 00:06:18瀏覽191|回應0|推薦0

7/4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下了好久的雨。9:00am搭電車到中央車站,今天我們要到Liechtenstein,它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國家,就像是一個小鎮一樣小的小國,我們在那兒逛街、用餐...。

  中午,老公點了通心麵,那是這家餐廳今天的特餐,我點了一個披薩,只因為隔壁那張桌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讓我覺得一定很好吃,Avon還是吃她喜歡的義大利麵,而Tina好像也是吃通心麵或義大利麵。說起我那個超大型的披薩,可真不是普通的難吃,不知是自己點錯了,還是我不是洋人,吃不慣那所謂的外國人式的披薩,直到最後都還吃不到一半,便全給了Tina,她甚至還敢吃放在上頭的cheese,但我只是聞就覺得受不了,因為它的味道超重,跟台灣披薩上的cheese完全不同。

  2:00pm搭巴士回buchs,它是我們到Liechtenstein的必經之地,接著再搭列車回蘇黎世,Avon告訴我們,若從buchs再往下坐一站,就可以到達奧地利的國界嘍!

  回到蘇黎世後,我們便跟AvonTina分道而行,因為明天就要離開瑞士了,每個人都還有想要買的東西;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時,老公像是鬆了口氣的說:「哇,好棒的感覺,現在覺得好自由。」一定的嘛,整天跟兩個不是自己老婆的女人綁在一起,一切的行為舉止都要有所節制,但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他倒覺得輕鬆自在許多。

  走上那條世界有名的班霍夫大道,那大道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見,是一條精品街,東西自然是貴得不得了嘍!我們只是看看,參考參考瑞士人的穿著品味,看看他們時下的手機款式,再用眼睛吃吃那一個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總之,只能用眼睛看就是了。

  6:00pm我們先回hotel吃泡麵,飯飽後,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去逛逛,想買一些東西回去。在EVP百貨公司裡,我們遇到了一個來自上海的男人,他走上前來問我們:「您北方人?」那腔調很怪,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稍微談了一下便道再見了。

  8:00pm老公不甘天光光的就睡覺,於是邀我夜遊蘇黎世湖,我們沿著湖邊一直走,大約10:30才走回程,搭10:46的電車回hotel。因為蘇黎世湖邊的人好多又好雜,各式各樣種族的人都有,讓我覺得非常不安,便不時的催著老公回去,弄得他有點兒不太高興,但我也只是想平安的回台灣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20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