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買很大
2018/04/12 14:00:59瀏覽1420|回應0|推薦29

     

      出國前一定要做的功課,除了必逛的景點、必吃的食物外,當然還有必買的東西啦。

      我個人對包沒興趣,完全不會花時間逛名牌包包店。但乳液和護手霜是我去歐洲必買的戰利品,哈哈,因為既便宜又好用嘛!蕾莉歐在歐洲買很便宜,1條才10歐唷^_^

      SUPERDRY是在佛羅倫斯時突然想到的,不在行程內,但卻沒想到竟然一共拜訪了三家店,而且每家都買了幾件東西。若以台灣的價格來看,義大利大約是打了6折吧,一件外套2千台幣有找,超划算的啦^_^    

      MARVIS牙膏也是網友大力推薦必買的東西,我們在義大利的時候有先買一小條試用,感覺還蠻不錯的,但價格其實並不便宜,1條也要4歐左右,買的時候還是會掙扎,所以只帶了4條回來。

      金杯咖啡絕對是義大利必買的東西,而且真的只有羅馬萬神殿斜對面的巷子才買得到。還沒走進店裡,就被濃濃的咖啡香迷倒了,你不但可以買回家,忍不住的話還可以直接現場就點上一杯解解咖啡饞。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可以再往裡頭走,去看看他們秤咖啡豆,鼻腔裡滿滿的咖啡香,眼前是神準的秤豆師傅,瞧他們每一鏟都下得快狠準,可不知他們已不知秤過了幾千幾萬包了。

      A牌和B牌巧克力當然也要買,但一路上出現在眼簾的都是B牌巧克力,至於A牌巧克力只有在佛羅倫斯那家高級超市有看到。還有一種裡頭滿滿咖啡的巧克力,各超市都可以看到,我覺得很特別,至於好吃與否,那就因人而異了。

      義大利燉飯有買幾包回來,前幾天煮了一包,吃起來就像是香料飯,可以不搭配其他配菜直接吃,還不錯吃喔!

            義大利麫便宜又可愛,明明簡單的義大利麵,義大利人偏偏喜歡不一樣!

      辣椒醬也帶了一罐回來,但並不受歡迎,都說太偏甜了,而且辣度不夠,不過癮啦!

      然後是香水,我們是在機場買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其實來歐洲任何國家買香水都一定划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148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