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訂房像打仗(上)
2018/04/05 14:55:51瀏覽825|回應0|推薦27

      先說我們拖拖拉拉一直不願意來義大利旅遊的原因除了扒手猖獗外,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住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義大利的國土像個長靴,她的面積可有台灣的8倍大啊,以我們旅遊的習慣來說,就是能不換飯店就不換。12天10晚共住了7間飯店,光是拖行李就很累,再來就是很浪費時間。但沒辦法,如果想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義大利就非來不可!

      這12天的行程各城市的天氣有所不同,如果可以,我想避開下雨,於是我們只先預訂了前兩天的飯店,剩下的就隨遇而安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氣候太過怡人了,遊客超級多,照理說我們預訂明後天的飯店應該不太困難的,卻屨履挫敗,莫非義大利沒有淡季?否則的話2月的訂房率不應該還高達93%,這到底是想逼死誰啦⋯

      為了節省旅費,我們住了9晚4人房,一晚平均3600元,有的含早餐,有的不含,城市稅1人1晚1.5歐~4歐不等,端看所在的城市和飯店等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141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