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找到病因了,,,,
2008/03/06 14:49:33瀏覽429|回應3|推薦15

這幾天的怪病讓我看了心臟、家醫、胸腔、血液腫瘤科,只差骨科還沒報到,雖然報告還沒全部出爐,但是兇手已經慢慢的現出原形,嫌疑犯可能就是「血紅素」,這些傢伙一定是322快到了,全跑出去當幽靈人口了,於是我少了這搬氧的搬運工,所以身體的氧才會不夠,所以才會一下就很喘,所以才會貧血,所以因此發生痴呆及健忘的現象,所以手才會腫又麻,而且還會常常疲勞讓我誤以為自己很懶惰只做一點事就想休息,雖然還沒定案,但是,科南弟弟也覺得「他」最有可能。

    其實像我這麼低的值只是會引發送氧不足而已,(5.5)正常女性約14~16,送氧不足頂多讓心臟跳得很快,跳久了他累壞了就不跳了吧。雖然那天醫生希望我轉血液腫瘤科時口氣像中大奬似的希望我一定要做檢查,不過他還是很客氣並用詭異的口吻告訴我家哥哥這麼低說不定是血癌,哈,,,這可嚇壞他老人家了,總歸一句話就是沒那麼可怕啦,這只是缺鐵性貧血吃鐵劑就會回歸自由之軀了,就這樣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6715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21 19:34

恭喜你調回體質,祝你身體越來越健康^^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身體
2008/04/10 10:52
5,5 聽起來真的很低 要小心點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08-04-10 19:34 回覆:

謝謝哦....吃鐵吃到現在已經明顯指數回升了,還好不用吃鋼..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判斷不是那樣
2008/03/07 08:07

應以白血球和血小版為主

尤其血小版的異常最容易看出

皮膚鮮紅疹點

刷牙流血流不止.....

妳該不會先天有海洋性貧血

後又太操勞

三餐沒定時

這樣低已經在需要輸血的臨界了!

要保重啊!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