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說說
2009/03/27 23:03:38瀏覽615|回應0|推薦6

       好久沒來城邦放東西啦,自從它放文章時還要等三分鐘,沒耐心的我實在也沒時間待在這裡,連推薦也要等,忙的比螞蟻還忙的我連上網看文的時間都沒有,最近,發現朋友開使始用城邦了,以前,大概只有三個人,有點寂寞也慶幸(秘密才不會被別人知道),從2007-7進來到現在,相片我還是不常放的進去,更別說是影片了,真是糟糕,算一算從更早到現在開過的部落格大概有五、六吧,認真經營的除了奇摩,這裡也是有認真過的地方,只是,時間總是跟人跑著,我不喜歡花俏多變的經營,也找不到該在哪裡定位,想說什麼就說,只是不該說的還是要忍著不說,那些不該說的,就放到了那些更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去了,呵。

    啊,各位真是抱歉我或許小英英沒那麼多時間回覆大家,真是抱歉,但是你們的支持卻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278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