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人尋短牠跳水呼救 忠狗還帶目擊者回家通報
2007/08/20 22:57:55瀏覽282|回應0|推薦2

主人尋短牠跳水呼救 忠狗還帶目擊者回家通報

更新日期:2007/08/19 20:45 記者: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高雄報導

狗是主人最忠實的朋友,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高雄縣林園鄉一名林姓男子,因病厭世跳大排自殺,他飼養的土狗小黃竟跟著下水在岸邊守候,引來路人注意報警,主人被救走後,小黃還帶著目擊者回家通報女主人,這個忠狗救人的故事,現在傳遍鄉里。

小黃全身濕答答,不是因為愛玩水,而是幾個小時前他才剛跳下水救了自殺的主人一命。員警:「他跳下去後就一直飄,一直走(記者:往深處走?),他的狗在旁邊這邊,也有下去一點點,對,然後一直叫叫叫這樣,(記者:在這個草旁邊,一直守著牠的主人嗎?)對對對。」

儘管大雨過後大排水位相當高,小黃卻始終站在岸邊守候著主人,一直到員警下水來救人,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主人被救起後,小黃還帶著目擊者回家通報女主人。

記者:跟著那隻狗來的喔?目擊者傅照明:對。記者:那隻狗帶你回他家喔?傅照明:對,我跟著那隻狗來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要通知他們家的人。

小黃忠心救活主人的事蹟已經成為鄰居津津樂道的話題,多虧了小黃的機警與不離不棄,小黃罹患口腔癌的主人才能夠撿回一條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9/4/j0rm.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0/8/j19o.html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17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