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
2010/01/25 01:50:36瀏覽366|回應0|推薦6

每一次的爭吵

雖然在一覺過後總是能當作沒發生過的繼續下去

但是我卻覺得自己的心又多一條傷痕

雖然傷會漸漸痊癒

但是傷疤卻會永遠存在

原本完美的100分也在一次次傷害後

慢慢的降低了

但你也許都不知道

可能連我也都在欺騙自己你還是那100分的完美情人

但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適時的吻

這樣很困難嗎?

你總說我們沒有默契

那你有在心裡想過為什麼嗎?

有時我想要求得一個答案

但你卻可以說我都不懂

甚至摧殘我的自信心

也許都是老么的我們

從小都受到父母或兄姐的包容

所以我們常常需要別人的包容來掩飾自己的過錯但卻無法包容彼此

我知道我也有錯

但是可以請你不要用那樣子的語氣來說話嗎

讓我從沮喪的心轉變成憤怒

你總是覺得自己要是發號施令的那一個KING

那麼請你每次都扛好主導權

不要在我主導事情時在那邊裝高貴

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

請搞清楚事情的狀況

不要每次都將事情搞僵

不要把煩雜的心情移轉到我的身上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我可以傾聽你的心聲,但拜託不要對我疲勞轟炸

你在在的行為都會影響到"我"這個身旁的人

有時候總會好想放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那天

累積到我會真的看開選擇放手

但我希望我們都能成長

都能夠為彼此有多一些的容忍空間

可以甜蜜大過於傷害

雖然我們還有很長的愛情學習之路要走

不知道路還有多遠多長可以走多久

但是我會盡力去走

希望你也可以跟我有同樣的心

讓我們共同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227922&aid=371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