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我的感動
2006/12/08 18:12:10瀏覽469|回應1|推薦1

昨天的憲法課,討論著期末考的報告要用什麼形式進行,第一,找一條憲法法規,提出問題,找資料回答;第二,寫卡通或是漫畫的感想,第三,寫「河童」小說之感想。

聽到了第二點,就讓我們眼神為之一亮。

老師有舉例他看過的卡漫,例如海賊王,他最喜歡的腳色是娜美,因為如果沒有她,其他夥伴就會找不到方向,說的是有點道理。

結果經過投票,將近五分之四的人選擇第二,讓我心裡為之振奮,耶!終於有我的發揮之地了!

憲法第一節下課,我的朋友跑來問我:「欸,你應該會寫犬夜叉的吧?」,但我卻搖頭否認。

雖然我喜愛看犬夜叉,但並不代表我想寫它啊,比起犬夜叉,我反而會想寫老師說的海賊王。

我接觸海賊王的根源,是從我哥開始的,所以不知不覺就跟著看了起來,而且也相當喜愛。

從海賊王的漫畫,一直到卡通的出現,更是讓我加深了對它的欣賞。

它的音樂和片頭片尾曲,在我的認知範圍來看,是完全符合了海賊時代的冒險感。

漸漸的,集數、話數越來越多,出現的人物也隨之更加精采刺激,尤其是這樣一路走來,魯夫、索隆、娜美、香吉士...........等等的人,一路的嬉笑、一路的奮鬥和感動,不振奮人心也難。

對於海賊王,有一話目前只在網路上看到的話數,內容是陪他們一路走來的梅利號沉入海底,「船之精靈」與魯夫他們道別,那一幕,是說什麼也無法形容的感動,而讓我的臉上留下兩行熱淚。

還有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先生,總是在劇情之中出現一次又一次的驚奇,天外飛來的一筆,更是不失精采,絕不冷場。

相信會有更多的感動等著我們的,加油!尾田榮一郎先生~~(吶喊)

總、總之,要謝謝他啊,讓我有了好發揮的機會=ˇ=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83974

 回應文章

超級沙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
2007/02/24 17:11

我喜歡海賊王的時候,

也是被我哥影響的,

我最喜歡魯夫><+

因為他雖然傻傻的,

卻很強,

而且去找喬巴的那一集,

他跟喬巴說:[救救我的銅板。]

超感動><(迷之音:有什麼好感動的地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