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鬼啦~
2006/12/05 19:06:36瀏覽234|回應0|推薦1

還記得有次和爸媽去台北縣政府的多功能演藝廳看某表演,那時候一進去大廳,就看到許多像是從外國來的學生在廣場參觀。

離表演還有一些時間,於是我們打算到頂樓,觀看市區的景致。

電梯終於到達了頂樓,但電梯門一開,黑壓壓的一片,走道上一點燈光都沒有,心裡還猜想:這應該不是民眾可以來的地方吧?

但來了就來啦,錯過這次機會那怎麼可以呢?於是往玻璃外望去:「哇!好高耶!」

看完之後,覺得沒有什麼了,再按了電梯鈕,等到電梯門一開,突然從裡面傳出了尖叫聲...........

唔~!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裡面到底是何方神聖勒?

標題雖然說是「見鬼」,但是吼......

那個鬼就是我和我爸媽啦!

當電梯門打開的那剎那,我看到那些外國學生尖叫,自己還嚇一跳:「發生什麼事啦?」

等到我們進去,他們出來之後,我和爸媽下去的同時,我思考著:「奇怪,我們長相應該不會很恐怖吧?」

那他們到底在叫什麼?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頂樓黑壓壓的一片,而他們從電梯裡走出去的時候,當然會被嚇到啊,這樣瞭解了吧?

還不懂?

把電燈關掉,拿一支手電筒從你的下巴照上去,再去照照鏡子,對!就是那種感覺啦,夠嚇人的吧?=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