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子彈的槍
2006/12/05 18:58:11瀏覽179|回應0|推薦0

還記得在yahoo即時通還沒規定出未滿18歲就不能進去的規定時,我猛上它的聊天室。

老實說,感覺要遇到好人有點困難,通常會來找你「悄悄話」的人,只會問你三圍,或是你有沒有援交、愛愛之類的,簡直亂七八糟。

不過,就在有一次,糟糕的不是別人,好像是我。

一進去聊天室,就開始搜尋其他人的暱稱,並看看他們在說些什麼,是我感興趣的。

其中一個人,暱稱還真是奇怪,叫做「沒子彈的槍」?爲什麼要這樣取呢?

於是......

我:「安安,沒子彈的槍。」

沒子彈的槍:「安安。」

我:「請問你喔,爲什麼你要叫沒子彈的槍?爲什麼這樣取呢?」

我沒等他回答,我又接著問。

「是因為"那個"壞掉了嗎?」我天真的問。(天音:真的天真嗎?= =)

沒子彈的槍:「.........」他大概冷掉了吧。

這時,其他一樣在這個聊天室的人,幾乎都快笑翻了。

沒子彈的槍:「不,我那個沒壞。」

我:「那?」

沒子彈的槍:「那是我突然想到的,沒別的意思。」

我:「喔。」

之後離開聊天室後,我回想著這個問題:「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嗯...沒子彈的槍...好像真的滿好笑的耶......

我想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茫然加傻笑的總和吧。(這要怎麼形容?= =)

不過我想,應該是真的滿好笑的啦,否則朋友聽到我講這件事的時候,就不會笑個半死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