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藝營
2009/01/23 17:30:53瀏覽570|回應1|推薦3

放寒假了~~~~但.....還要上該死的寒輔.......(青筋)真是XXX的....
最近我參加了兩天的文藝營,感覺還蠻好玩的...明年還希望參加~~~~~XD(希望不會碰到學測)
第一天參加文藝營時,隔壁正好在進行高中學測,哎~~明年得我們就要參加阿!!!!(緊張)
在文藝營中,邀請了八位作者,每位作者的想法都各有異處,甚至有極端的,不過文學的世界廣闊,每個人的想法都有所不同,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我們有看到吳晟、隱地、周芬伶等老師,每位老師講題的方式各有所異,蠻好玩的XD
今天的文藝營是最後一天了!!!其中有位柯心理師來對我們做演講,我提了一個問題「叛逆期VS更年期要怎辦??」結果老師回答了......『勇敢活下去八!!!』,
真是....(倒)哎~~~令人難忘的回答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0801&aid=2589022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1/23 18:50
寒.暑假除了課業輔導之外,最好能安排一些活動,像我家兒子一放假,沒有去參加活動,而是支援國中寒假三天的活動,他說"好累,但很值得,是學習,也是付出",就像你參加了文藝營,是不是也"獲益"不少呢?!
墨骨●忏孽(amy0801) 於 2009-02-26 13:25 回覆:
是阿收穫了不少~~~下次還想去呢!!!>///<
墨骨●忏孽(amy0801) 於 2009-12-12 21:18 回覆:
我覺得參加課外活動,可以對許多事有了解,像我參加文藝營外,在校內也參加文學研習,聽作者演講感覺計意會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