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倒)
2008/11/07 19:53:16瀏覽497|回應0|推薦1

真是的,因為校慶活動讓大家鬧鬧鬧,推推推,私心白漏的好嚴重.....哀~~

這時我才知我們班不是一個班級.....啥咪都沒有......無言啊!!!(嘆)

團結的力量.....只有在某方面(嗆)在而已...這是班嘛!!!

藉口也很多.....雖然我也不是粉喜歡新導師(太太)...但....忍吧!!!

注定的結局又如何改變呢??更何況我們只是學生改變校方決定....不智阿!

對於今年的校慶也沒啥期待了!!!有點想早退了feel><

對於這個班.....的某部分人,讓我想......火冒三丈(\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0801&aid=236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