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他,背叛了阿麥
2010/05/25 22:43:26瀏覽647|回應1|推薦18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氣,一向是吃東西最愛走的大喇喇路線,所以,當然麥當勞就是我多年來的最愛,大口啃下漢堡、大大杯的可樂及整包的薯條,向來是撐破肚皮的第一選擇。

在不同門派的艾同學引薦下,聽說有另一家新的賣漢堡店─ Evans Burger,也有在賣大塊漢堡;加上看了其他網友的介紹後,是可列為下一景點的參考。

這家店有兩家分店,都是位在師大美食區域中,那兒也曾是我的活動範圍之一,水煎包、可麗餅、滷味……等,都是陪伴我多年的好友,Evans選擇與這些老店比鄰而居,一定是有相當程度水準,這更是激起我的好奇心,一定要去嚐嚐看。

Evans 有他的官網,很典型的美式風格,特別的是在菜單旁有素描圖案,畫出餐點的特色;當然更吸引的是在每週三 11:00-16:00 時段有特價活動,牛肉起士漢堡減價為 NT$100,哇!這更符合節儉生活的條件,於是選了一黃道吉日,專程登門嚐鮮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第一映象就是簡約設計的紅色主題字─Evans,紅色的整體造型,一整個提升食慾的紅,連飲料杯、面紙都印上紅色的店名。進入餐廳後,聽著熱鬧的歌聲,及兩台大電視撥著體育節目,加上三大張的目錄,一整個沉浸在活潑歡樂氣氛中。

先來單嚐牛肉起士漢堡,果然很鮮、很 juicy,肉汁還會多到來不及吸吮,就只能讓它滴在桌上。牛肉果然夠大塊,過癮呀!接下來是生菜加蕃茄,也是新鮮爽口,只是其中的酸黃瓜及洋蔥圈不符我的味口,就把它們兩個晾在旁邊;連續灌了三大杯檸檬紅茶後,終於可以畫下句點了,肚子飽到撐,飽到滿足;Evans 果然值得我背叛阿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背叛阿麥 是1件(吃飯)大事 不看還不行!
2010/07/24 01:43

原來背叛阿麥 是1件(吃飯)大事 不看還不行!

謝到訪留言 在此(簽到)回去 (zZZ)^-^!!!

3件(括弧)大事都1次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