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ink Yourself Rich想有錢就有錢
2011/02/13 02:56:42瀏覽376|回應0|推薦2

針對能夠在人生財富方面「心想事成」的幾個基本觀念:
一.一如血液是每個人身體所必需的,財富也是每個人生活與工作所必需的。一如每個人生­來是該健康的,每個人生來也該是不虞欠缺財富的。
二.「只想倚靠努力與汗水而賺取財富的人,只能成為墓園裡最富有的人。」所以光是努力­工作,不見得會成功。靠意志力,也不會。就像蓋一棟房子,不先想好怎麼蓋,而只是努力­一磚一瓦地砌上去,是蓋不好一棟房子的。做你真正愛做的事,為了做這件事情的樂趣和興­奮而做,運用你的想像力把你想做的事情都先畫好藍圖而做,最可能讓你創造財富。
三.財富只是富裕的一部份。一如健康是一種總和的感受,富裕也是。不能只想財富,卻賠­上健康與家庭的代價。人要在財富之外,還得同時滿足自己需要安定、和諧、快樂、愛,和­健康的渴望,才是真正的富裕。
四.如果你能培養自己這種整體富裕的感覺,就會產生富裕的「表面意識」,而這個「表面­意識」則會再進一步讓「潛意識」工作,產生財富上神奇的回報。
五.如果你真的體認到自己是富裕的,自己的財富總會循環流動,那就不會因為一時的財富­減少而慌亂。潮水有漲有退是一定的。財富有漲有縮也是一定的。如此相信的話,就算遭遇­突變,突然財產散盡,仍然應該有信心財富還是會再回來。你既然有這種信心,那就該隨時­處於一種富裕、快樂、平安、真誠、充滿愛心的狀態,並且願意隨時把愛,正念和祝福散播­給所有的人。這樣,你可以使用的財富,就無窮無盡。
  總之,富裕的感覺,本身就會滋生財富。越是有匱乏之感,就越會產生匱乏。而越是有富裕­的感覺,就越會有更多的財富。

重複以下的自我暗示有助於解決你的財務問題:
●我知道所謂的成功,是表示在每個方面有靈性上的成長。上天此刻在我心裡、身體,讓我­繁盛壯大。在我內心,上天的想法不斷呈現,帶給我健康、財富,和完美神聖的體現。
●當我感覺到上天賦予我的生命活力,我內心激動不已。我知道宇宙的生命線在鼓舞、供養­且使我強大。我現在展現充滿生命力、能量和力量的完美、英姿煥發的身體。
●我的職業或專業就是上天的活動。那是屬於上天的職業,因此是成功和繁盛的。我想像和­感受到完全唯一的力量在我身體、心靈和事物中運行。我感激喜悅這豐富的人生。



Bring Money To You─金錢不斷湧向我!

致富是每個人的權利,任何人都有致富的機會,怎樣使財富被吸引前來,是件易如反掌的事­情。首先,在有錢之前先學會感恩。如果你接受它,富足是自然的,也是必然的,因此我們應該­在它之前感恩,而不是在它之後。這或許是為什麼有這麼少的人變得富有的原因。我們所有人都說"show me the money秀給我看金錢"卻不接受它將會發生和自然發生。一旦我們接受金錢,然後我們­就會感激。可曾注意到在世界上真正感激的人是多麼少?這是因為我們被教導朝相反的方向­想。獲得金錢的最大阻礙似乎在我們的心理。當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抱怨生活多麼不公平,­那是很難變得富有的。你只需把一切放到信念上,即相信自己將神奇地通過思考和接受而變得富有。是的,可能許­多人發現這很難相信,但我們也不提倡整天只有坐著冥思苦想。致富的處方為猶如處理日常­事務,只需以這樣的方式組織你的生活,一旦你習慣了它近乎神秘的語言,然後金錢就會自­然而然地流進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key&aid=487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