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算是統戰你爸也甘願(台語)…….無麥按怎(台語)
2005/07/26 22:17:44瀏覽1503|回應2|推薦10

唬爛扁整天說水果銷大陸是中共的統戰技倆要我們庄腳人千萬不要上了中共的當!阿是統戰又按怎(台語),你爸的親人不是人,歸罡甲罷閒閒嘎你這群王碌仔仙『鬥陣做號呆跟人搶獅尾要去弄獅  弄掉臭水溝仔鼓聲大大喊到死嚨沒人知』(台語),整天跟著唬爛扁喊口號,哪天全家餓死都沒人知道!鄉下的農民不過是想溫飽罷了,人客要買我家的水果我難到還要先問他是不是萬惡的共匪不成,共不共匪是他家的問題不是我家的肚皮,等共匪吃我家水果吃爽了我家也吃飽了,至於如果政府『國庫扁扁』吃不飽的話那大可多叫許文龍等大企業家都去大陸把共匪的錢都賺回來台灣繳稅嘛!這樣政府不就白白吃了共匪的糧,台灣人大家不也就都吃飽了嗎?台灣草莓兵都吃飽了不是就有力氣拿六千億的武器反攻大陸消滅萬惡共匪了嗎?

所以說能因共匪的統戰而能吃飽又兼能反攻大陸『就算是統戰你爸也甘願(台語)…….無麥按怎(台語)』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aid=34469

 回應文章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維如此正確!
2005/09/23 22:33

****

你的思維如此正確﹐我還以為台灣都是『號呆』﹐只有我不笨﹖看來吾道不孤﹐國家人民有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05/08/05 13:15

妳的文章好好笑~~~

本來今早心情不好,被妳逗樂了!

這篇實在經典!能小小分一下段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