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存在
2007/01/09 21:07:11瀏覽173|回應0|推薦3
你也跟我一樣嗎?
在每個時期總是會想到這個像是無解的問題
存在,為的是什麼?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好孩子 好學生 好朋友 好情人 當個好人
什麼是好?怎樣才好?
盡本分 做好自己該做的!
人總是矛盾的
很多時候明知道該做什麼
不是不看不聽不想 就能沒有問題
卻都常逃避 不願面對
駝鳥的心理 這就是劣根性...
所以強迫自己養成寫行程表的習慣
每天都有該做的事
每個時期都有短程目標
我相信 每個人都應該活出自己的特色
做人是做長遠的 做口碑的
做好該做的 努力的掙扎 留下存在過於世上的痕跡
要永遠成為別人追隨的背影!
對於早已知道答案的問題
不時想起產生疑惑 代表的是自己停下了腳步
很愛約翰走路的廣告詞"Keep Walking"
走走走 不走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遇到什麼
見招拆招 打遭遇戰 
來吧!你可以逼退我,但別以為我會投降!
即使一再被打倒,我還是會站起來的!
要有當硬漢的氣魄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64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