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戀
2006/07/21 16:30:57瀏覽106|回應0|推薦5
愛你輕聲細語的晨喚
昨夜夢鄉裡有你相依
沉醉的讓我不想醒起
依偎在溫暖的被窩裡
擁著你的甜蜜
親愛的..我好愛你
辛苦的你
總讓我對你憐惜
繁忙的時間裡..
猶未忘記輕聲把我喚起


愛你輕聲細語的晨喚
清晨的風寒雨冷裡
你輕聲的把我喚起
溫柔的你
怕我受到寒冷侵襲
總要我多賴被窩裡
再一次惦念的把我喚起
親愛的..我好愛你
你總是對我溫柔體貼又愛惜
天冷的日子裡
期待你為我多珍惜自己


暗夜的角落裡
襲捲著波波愁浪
思念你的情
如一把沉重的心鎖
緊緊鎖著無奈與悲痛
熱鬧的城市驅不走我的寂寞
多情如你今何在?
道我無情猶深埋情種
若世間真有情
為何獨留我...
守著暗夜的孤寂


落葉晚秋
夕陽殘風後
見她酡紅臉頰一抹嬌羞
婆娑身影比花優
纖纖情愫三千弱水尋夢守
看闊天涯風霜露盡將前程往事抖
磐石不移只為真情依舊
見他鬢邊添上滄桑白愁
寂寞刻下臉頰皺
莫道說鐵漢無須繞指柔
尋他眼眸想把心事透緊把心兒收
百折千轉只為一份恆久
心底澎湃想將妳攬入胸懷摟
這次第怎無由
輕輕的來聲問候
掌心握住你的手
願將情感向妳投
只要妳輕輕點個頭
金色光芒下的儷影...誰說這不是最美麗的邂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6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