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月裡的驕陽
2006/07/20 00:02:36瀏覽94|回應0|推薦5

這一刻

讓我靜靜一人

幾百日子沒有腐蝕的酒精

幾百小時沒有瀰漫的尼古丁

在這一夜 因為無心的錯

陪著孤單 躲著城市

通通往我身上傾洩

苦的心 酸的淚 能給誰看

千萬句抱歉 千萬句思念

只能拌著烈酒與香煙

滑落我的咽喉 我的腸胃

該死的眼淚 不爭氣的在眼角 臉龐刻劃

解釋 說不出 理由 聽不進

這一切 天殺的像注定一樣

無言以對 就像把刀 掏出我的心肝脾肺

因你而熱烈 也因我而冷卻

也許忌妒沖昏了 就像酒精麻痺了 就像尼古丁掩蔽了

所有理智與思念

喃喃自語

他有的 我沒有 我有的 他卻有

我給的 給不了 他給的 卻收了

蒼天啊 再多給我點考驗吧

上帝啊 再多給我點折磨吧

還能怎樣煉試 歡迎 我竭誠歡迎

撕裂的心 要貢獻嗎

破碎的情 想粉碎嗎

來啊 我在這 挑戰這賊老天

就算屍骨無存 就算五臟俱焚

這因我愛的人 閃耀 發亮的一切

仍毀滅不了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6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