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的遺跡
2006/07/08 13:42:53瀏覽95|回應0|推薦5
 

血濺自五湖四海的江湖

沙律醬拌了在生果盤的廣場內

當噪音的風暴一口吞掉整個安寧後吐出來的嗝氣

那時的空間被徹底地消化了

席捲過後

我拾起那副殘骸

這再沒有任何浪漫可言的音樂角落

就是如此渡過了蕭索

味道是沒有滲著討厭的濃烈酒精

我曾經用那殘骸上的結他喚醒任何一個何能

神經倒是在八秒內變得沮喪

接二連三的馬車接走了諧和

我在他們面前做了一個連威武的劍士也不會的筆立姿勢

試圖扶穩僅存的尊嚴旗幟

然後用精神去感動這些缺邏輯的音樂

那時候 我是無奈的戰爭難民

當馬蹄肆意引著風暴步進廣場

我聽到靈魂深底的裂聲

殘骸是的音樂死後的遺跡

遺跡是血濺在我心頭上的江湖

 

 

後記 :

在別人彈奏時大呼小叫

這遺跡只是沒了尊重的勝利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4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