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麼的一場劇
2006/07/03 00:59:17瀏覽85|回應0|推薦8

<那麼的一場劇>

(一)
你我在這一個天地下同在

妳的顰笑 離留般掀動我的心

很想 抓緊妳的手

在額上印下一痕

但是
我可以嗎?


(二)

你用那平靜的音符撫著我

要我倒在這黑暗的一角

不許我動
只許我看

但是
你可以嗎?


(三)

我嘗試用那同義的歌詞送上心意

不理會別人的目光

笨得很的土法 是阿Q 但無奈

但是
她可以嗎?


(四)

說一聲愛太沉重

我不懂表達

你不懂反應

我決定顧右言他

你決定躲避

躲到我眼神觸不到的地方

我的心是痛

你的心是倦

我倆願從沒相遇

但是

我們可以嗎?


這不是一首詩,也不是一篇文,

是殘章斷句,我不求他人看懂,

我只想你知道曙光下沉默的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3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