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吉訶德 =
2006/06/06 20:23:10瀏覽87|回應0|推薦0

哈哈

自大和狂妄編了你的人生

揮舞你手上那銀桿長槍

倒不如花點力氣活動一下腦子

以為騎士是你終生職業

也許沒有什麼形容詞比這更櫬合你

出發

牽著敗馬

引著忠心的桑丘

穿州過省

快去保護你忠貞如一的情人

沒有什麼因難是你的對手

因惡靈終會退散

你就是無敵

你就是偉大

 

出發

一踏出村落旅店變成城堡

風車又成惡魔把戲幻法

用盡氣力誓要在磨坊下劃出騎士時代

縱然你的面總會在灰溜溜爬在地上吃土

出發

去發揚光大的精神

保護幼小 被劫持的公主 餓腸轆轆的老人

你也會把遍山綿羊當作遍山敵軍

神勇地衝入敵陣

保衛沒有將士的彊土

 

唐吉訶德 , 我的主人

我以真神為名向你效忠

我不求你會賞給我一個島做總督

或讓你把劍放在我肩上承受騎士榮譽

(沒有人比你這狼狽騎士名聲更響)

為了學習你如何抵抗慾望

我願做你僕人

為了學習你如何大無畏

我願做你僕人

為了學習你如何在夢中啟現實在

只因沒有人比你更醒覺  

"高尚貴族

長眠於此

英勇無比

雖死猶生

功蓋天地

雄踞世界

震撼寰宇

身經百難

一生惑幻

臨歿見真"

 

一世英名

立碑為証

不隨土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01678